創意設計,讓居家空間再加分
提供各式精緻窗簾,專業窗藝設計師為您服務!
門窗工程室內裝潢油漆師傅領導,專精各種油漆工程
施工期間油漆工程價目表也絕不亂加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每天吹氣球50個,就可以慢慢減肥了

房東:臭小子
發表時間:2007-04-04
[檢舉]


每天吹氣球50個,就可以慢慢減肥了!!

胖在腹部要消肚子的人
每天晚上睡覺前及每天早上剛醒來各做一次即可:
肚臍正上方一指幅處(約2公分)揉50下
肚臍左右各三指幅處揉50下
肚臍下方4指幅處揉50下

肉類剋星--鳳梨效素
• 材料:
有機無花果(濕的)3個
鳳梨半顆
木瓜半顆
水900cc
甜菊萃(代糖)一小匙
•作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打 勻,三餐\前30分鐘飲用一杯

蘆筍塑瘦汁
材料:
蘆筍100克
檸檬2個
蜂蜜一大匙
水2500CC
蘋果醋一大匙
•作法:
1.先用兩碗水煮開後,放入蘆筍煮開後開小火煮15分鐘,煮至一碗量,放涼
2.將兩顆份的新鮮檸檬汁,蜂蜜一大匙,蘋果醋一大匙,水2500及一碗蘆筍汁均勻混合即可當一天量的開水使用

到超市買決明子,在每天晚餐\後泡來喝隔日痘子消失,小腹平平,體重也減輕嘍!

讓小腿瘦瘦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喔!

去中藥店,抓仙渣.烏梅+決明子來熬,六碗水熬成三碗水的份量,一天喝完,一陣子就會瘦瘦了哦!

先將一茶匙的綠茶粉用溫水調勻,再倒入養樂多或優酪乳混合食用,養顏美容助消化,還可達到減肥的效果喔!(三餐\飯後食用效果更佳)

纓之生活部屋 2002-04-05 15:46:55 評論

一、玫瑰蜜棗茶:有效清除腸胃宿便,再嚴重的便秘問題皆可穫得改善!

二、窈窕美腿茶:改善下半身肥胖(虛胖水腫型效果更佳)

三、纖美瘦身茶:可保養調養身體,有效去除油脂,適合膽固醇過高者


★玫瑰蜜棗茶★  (成份:加洲蜜棗.粉紅玫瑰)

清除腸胃宿便,保證一杯見效!輕輕鬆鬆就能擁有輕盈體態此道茶結合玫瑰的清香與蜜棗的甘甜,口味芬芳好入喉,長期飲用可消脂瘦身,有效去除體內油脂,清除腸胃宿便,改善內分泌失調,還能調理血氣,嬌嫩肌膚,消除疲勞,舒緩神經緊張平日當茶飲用效果更佳!(冰涼後風味尤佳)

只要每天飲用一杯(500cc),輕鬆享瘦效果看得見!(二星期2∼3公 斤)

★備註說明★

玫瑰蜜棗茶強調其〔清除腸胃宿便〕之功\效,通常於飲用後約一至二個小時內便會開始大量排便(宿便越多者排得量越多),到最後排出的污物僅剩污水時,整個〔清除腸胃〕的工程就差不多了!
體內的宿便越少,人也會越健康,不僅氣色變好,臉色紅潤有光澤,減少了一堆體內不必要的東西,當然也就會變瘦囉! 效果驚人!真的不試可惜!


★窈窕美腿茶★  (成份:檸檬馬鞭草.迷迭香.檸檬草 )

平日當茶飲用,可有效消除下半身肥胖,減少肌肉組織多餘水份滯溜

檸檬馬鞭草:又稱檸檬葉,可減緩靜脈曲張、腿部水腫,消脂瘦身,腸內淨化抗神經衰弱,緩和經痛,皮膚病症,改善偏頭痛(孕婦不宜)

迷迭香:增強記憶力,提神,並可去斑,減少皺紋,消除口臭,偏頭痛神經痛,強化肝腎及心臟功\能,改善經痛(孕婦不宜)

檸檬草:可健胃、利尿、防止貧血並滋潤肌膚,消除脹氣, 提神


★纖美瘦身茶★  (純天然中藥草本植物絕無添加西藥或防腐劑)

玫瑰纖美瘦身茶係由:上選玫瑰花、決明子、仙楂、甘草、陳皮---等純正中藥材所調配而成,不苦不澀,藥性溫和且不傷胃,玫瑰香中略帶一股清甜,清清爽爽的口感,飲用時氣味芬芳好入喉。

平日當茶飲用(冷熱飲皆可)效果尤佳!可減少腸胃宿便及大魚大肉後產生的油脂(不會有腹瀉等症狀)
* 一個月正常約減3-6KG

[成份]

玫瑰花:消脂瘦身.嬌嫩肌膚.消除疲勞.改善內分秘失調並調理血氣

甘 草:補氣解毒

決明子:潤腸通便、清肝明目、降血脂

仙 楂:消食消脂,促進胃液和胰液分泌

陳 皮:健脾化痰、促進胃液分泌

薄荷葉:消除口臭,整腸健胃,提神醒腦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