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防水抓漏工程機會,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防水抓漏案件,無論接案新手
專職SOHO、接案工作室、公司,都能
油漆工程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自有工廠料實在
多年專業打造堅固美觀鐵皮屋,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一周掉10斤減脂美味8妙方

房東:螺絲王子
發表時間:2007-03-22
[檢舉]


如果你想在減掉多餘脂肪的同時,過著舒適、愉快的生活,建議你不要苛刻自己去嘗試一個星期減掉5KG的方法。減重的速度最好維持在一周減掉0.5KG-1KG即可,快速激烈的減肥會使身體感到疲勞,同時也容易“回胖”。

  每日你應該保證基本的營養︰

  1、牛奶一天攝取1杯以上︰牛奶如果攝入不足, 身體會吸收骨骼裡的鈣質來補充,這時指甲會缺少光澤,如果做運動,還容易受傷。

  2、雞蛋每天一個︰新鮮的雞蛋中含有小雞孵化前所需的優質蛋白質和礦物質,這也是人類每日必須的營養素。

3、脂肪少的魚和肉各一片︰一片手掌大的魚或肉熱量約為80卡。魚、肉攝入不足時,容易感到疲倦,頭髮也較干澀,甚至生理不順。


4、豆類和豆製品︰如果完全倚賴動物性蛋白質,則容易患“衣冠文物病”,因此豆類和豆製品必不可少。

  5、菜蔬在一日三餐\中至少各有一道︰菜蔬攝取不足,皮膚會缺乏光澤,臉上還會起“小痘痘”。

  6、薯類平均一天一個︰薯類是維生素C及食物纖維的寶庫,且易獲得飽漲感,烹飪方法也多變,是瘦身選單的好選擇。

  7、水果一天一個︰菜蔬中的維生素C在加熱烹調後會損失50%,而水果可在最新鮮的狀態下食用。不過,大多數水果中糖份含量很高,所以要把它當作零食或是點心適量食用。

  8、主食︰這是一日三餐\的必需品,也是保證你有充沛體力的必需品,適量的主食可以使你有飽腹感,不至於因為肚餓而吃其它零食,以至於肥胖。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