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裝潢工程相關案件,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
都能在這找到屬於自己的合適案件,找裝潢工程機會
鐘點打掃想要搬家,讓專業的來,細心運送大小家具
免費估價專業包裝,輕鬆遷移免煩惱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女性減肥關鍵在三期

房東:嗆辣小可樂
發表時間:2007-03-08
[檢舉]


最近幾項研究顯示,女性在青春期、懷孕後和經絕後最易發胖,這些研究使醫生獲得了如何減少女性肥胖現象的新訊息。

版權所有︰肥肉網 www.feirou.com 減肥咨訊網 轉載請注明來源。

波士頓塔夫茨大學醫學院家庭醫學與社會保健系副教授阿維娃 . 穆斯特是有關青春期肥胖研究的負責人。她說︰“我們在設法研究婦女一生中的荷爾蒙。”穆斯特向議會提交了兩項研究結果。這些結果顯示,初潮(月經週期的開始)來得較早的少女以後易出現肥胖。她說,如果初潮提前被確認是重要的危險原素,那麼人們就能有的放矢地製定預防和治療肥胖的戰略,例如增加鍛鍊。

穆斯特說,塔夫茨大學的研究表明,初潮提前對以後的肥胖存在某種影響,但成年後發胖與兒童時期肥胖有著最密切的關係。

亞拉巴馬大學的研究人員公佈的其他數據顯示,結束懷孕後體重保持懷孕時的水準是導致年輕婦女肥胖的一個原素。他們發現,儘管大多數婦女在結束懷孕後都會輕微發胖,但是,肥胖婦女的體重都有大幅度增長的危險。這項歷時5年的觀察研究發現,生過孩子的婦女體重平均增加9公斤,而沒有生過孩子的婦女體重平均增加5公斤。

由國家衛生研究所資助的為期5年的隨機臨床試驗“婦女健康生活模式計畫”發現,透過長期改變飲食的攝入並加強體育活動,更年期發胖也可以得到有效預防。研究人員說,總體來說,體育活動和減少飽和脂肪的攝入是防止體重增加的關鍵。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