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搬家,提供氣泡紙、紙箱完美打包
免費到府估價,搬家完全免煩惱
台北系統傢俱全方位清潔服務,精緻化清潔徹底除塵
死角灰塵全掃淨,還你潔淨居家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3D電腦模擬隆乳術後胸型,張松源醫師帶妳虛擬�

房東:Gerty
發表時間:2017-12-05
[檢舉]


高科技Crisalix 3D模擬實境 隆乳術後體驗系統
妳是否常常在想:隆乳後會變怎樣呢?

雅丰張松源醫師引進高科技Crisalix 3D電腦模擬系統 帶您虛擬實境玩美體驗
對於整形美容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嗎?擔心術後不如預期?對胸型大小根本沒概念?擔心術後的胸型不適合自己?張松源醫師了解您的擔心與期待成正比,因此特別引進Crisalix 3D虛擬實境系統,邀請您提前體驗隆乳整形術後的自己。

無需在變身美麗前增添煩惱 ,Crisalix 3D模擬系統,簡單的步驟讓您立即體驗全新完美的妳 !

Crisalix 3D虛擬實境 針對隆乳術後模擬術前溝通
透過 Crisalix 3D模擬系統,讓妳跟醫生更能有效溝通,打造獨一無二的自己 !

**以上問題 Crisalix 3D 虛擬實境 通通都能幫你解決**

簡易步驟 1.2.3
STEP 1: 醫師使用紅外線相機掃描妳的手術部位, 簡易方便只需一分鐘!
STEP 2: 妳和醫師一起討論妳所期望的改變, 使用 Crisalix 3D 讓溝通更有效率 !
STEP 3: 藉由虛擬實境體驗眼鏡, 妳能親身遇見玩美變身後的妳!

高科技3D虛擬實境 隆乳模擬術後真實精準3D模擬隆乳術後
模擬手術結果對比隆乳後手術結果, 高準確度讓許\多病人和醫生都非常滿意!

根據調查 , 98%的使用者會推薦給他們的朋友, 99%的使用者會推薦給他們的醫師, 96%的使用者對 Crisalix 3D 的使用經驗感到滿意。關於手術結果調查, 97%的病人對 Crisalix 3D 使用經驗 (模擬 vs. 現實) 感到滿意, 99%的病人對手術結果感到滿意 , 83%的病人覺得 Crisalix 3D 真實幫助他們選擇適合的果凍材質及大小。

使用者心得:
\"當我帶上3D虛擬實境眼鏡往前看時, 我感覺就像我在照鏡子, 我看到隆乳後的我, 不論是正面或側面, 我都很滿意. 更令人驚豔的是, 當我往下看時, 我親身體驗到我豐滿的胸部, 這真是太棒了! 讓我對隆乳手術更加充滿信心與期待\"

全台灣目前只有12位醫師有引進這套設備,張松源醫師也是此設備使用率最高的醫生,高精準度讓醫生和許\多患者都非常滿意!現在就來雅丰體驗Crisalix 3D電腦虛擬實境!


雅丰時尚診所張松源醫師
諮詢專線(02)2751-7700
雅丰LINE:Aphro623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