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設計師團隊,賦予空間新美感
裝潢設計搭配量身訂做系統家具
壁紙跳蚤防治專業團隊服務,消滅跳蚤蟲卵蛹
徹底消滅跳蚤,免費諮詢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揮別厚片女 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剡友賢醫師帶你

房東:走走
發表時間:2015-12-25
[檢舉]


減肥瘦身一直是女性熱門的話題,不少女星為了擁有苗條的身材,嘗試過各種減肥方法,但過度的使用錯誤的減肥方法,不僅會使身體亮起紅燈,甚至會造成忽胖忽瘦的「溜溜球」效應,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剡友賢醫師表示,溜溜球效應是指減肥者本身採取過度節食的方法,而導致身體出現快速減重與迅速反彈的變化,因此建議長期在透過飲食與運動量調整依然無法有效雕塑體態者,可以透過抽脂來輔助減重。

一般來說,飲食的控制及運動僅能有全身性減重的效果,且減重的成效需要一定時間才能看見,在這當中不少民眾也會煩惱這樣的減重方法,是不是會瘦到自己不想瘦地方,像是胸部、臀部等,因此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剡友賢醫師建議,透過抽脂手術不僅可以消滅擾人的脂肪,更能有效的針對局部肥胖進行修飾,確實的減少脂肪細胞數量,並維持身形雕塑的效果。

抽脂主要是利用導管在皮下組織來回吸收,手術當中最重要的就是操刀醫生的技術,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剡友賢醫師說到,抽脂手術不是只有將脂肪抽出來而已,完美的抽脂手術必須兼具抽脂和雕塑效果,過程中醫師需判斷抽脂的面積、切入點以及掌握吸抽的力道,都要有一定的專業及豐富的操作經驗,而在做完抽脂手術後,仍需依照醫師的指示持續穿著塑身衣補助修復,並加強抽脂部位的按摩。

凱美力整形外科診所剡友賢醫師提醒,雖然經由抽脂的輔助可以快速地看見體態雕塑的成效,並降低復胖的狀況再度發生,但抽脂療程術後仍需保持規律運動以及良好的飲食習慣,才能真正將抽脂後的效用永久保持。醫師最後也再次提醒,術前抽脂醫師挑選的重要性,那麼不但可再次確保手術過程的安全性,透過抽脂技術純熟的醫師進行手術,也更能塑出好線條及成功\避免留下抽脂疤痕。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