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空間新美學!精細分工、專業設計
量身訂製完美系統家具,頂級時尚品味選!
裝潢拆除全系列活動百葉窗.防火安全門
氣密隔音窗.堅固耐用.工廠直營.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兩個月急瘦八公斤?揭密日本暗黑減肥法的神奇原理!你

房東:黃大哥
發表時間:2015-03-05
[檢舉]


常常傳出減肥新招的日本,最近又有新的流行,而且據說一天三湯匙,兩個月下來,就能瘦下八公斤,這所謂的「醋泡香蕉減肥法」究竟有沒有可能這麼神奇呢?


\"\"

醋泡香蕉


先來看看網絡上的醋泡香蕉,其實就真的是把香蕉切片,拿醋與紅糖加進罐子,把香蕉就這樣泡著。


\"\"

吸飽了醋的香蕉


夾起來的香蕉已經「吸飽」了醋,網路上說,這可以不管在飯前或者飯後都可以吃。有試吃的網友說,「感覺口味太重,吃的時候有種想死的感覺」。


\"\"

一日用量


但也有人說一天這樣一小碟,(也就是大約三片)連續吃兩個月就會急速瘦下來。


\"\"

功\效原理


不過營養師說:「不管是香蕉醋或者其他水果醋,如果是天然發酵的、不要加糖的話,直接加大量的水稀釋,在吃飯前喝下一杯,多少都可以達到減少食量的效果。」


\"\"

水果醋


也就是說「醋泡香蕉減肥法」並沒有什麼神奇的效果,因為如果光是一天喝三湯匙的醋,完全不去調整飲食,也沒有控制總體熱量的話,是完全不可能變瘦,況且香蕉也算是熱量高的水果,相較蘋果醋而言,香蕉醋的熱量可能會比較高。


\"\"

檸檬水減肥法


另外也有醫學研究顯示,醋如果真的能幫助體重下降,可能是因為醋當中含有檸檬酸,而如果真的是因為檸檬酸的話,就根本也不必喝醋了,因為直接拿檸檬擠汁,稀釋成我們最常看見的檸檬水,也會有同樣的功\效。


不過有醫師提醒,不管是醋加水稀釋或者檸檬水,胃不好的人都要特別注意,空腹的時候不要喝,才不會沒瘦下來,反而又鬧胃痛。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