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搬家、鋼琴搬運等專業口碑,20年資深經驗
誠信、親切服務,歡迎線上估價!
窗簾設計業界無數好評!全省廠房拆除、裝潢拆除
舊屋翻修等工程服務,報價透明,效率快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10種可以幫你燃燒更多卡路里的美食

房東:吐絲男
發表時間:2014-12-09
[檢舉]


 

許\多人在減肥時常常因為不能吃許\多好吃的食物而感到情緒低落。事實上,有許\多食物你不但可以每天吃,還能幫助你燃燒熱量。而這些食物可不是難吃的食物,相反的,它們其實很好吃喔!


事不宜遲,現在就來介紹10種讓你燃燒更多卡路里的食物有哪些,你可以嘗試在每天或每週的飲食中添加一些這類食物,除了能讓你減肥順利,還能保持健康。


1. 葡萄柚


\"1.

?

葡萄柚能加快你的新陳代謝,幫助消耗大量的熱量。這種水果會幫助你更快感到飽足感,因而可以減少更多的食物攝取。此外,葡萄柚還含有豐富的纖維,可以幫助穩定血糖水平。您可以添加柚子在你的水果沙拉或是果汁中,甚至是直接喝葡萄柚汁也很棒。




 


2. 芹菜


\"2.

?

芹菜的秘密很簡單:它含有較少的卡路里,而且它能燃燒的脂肪比你能吃的還要更多。芹菜主要是由水所組成的,這就是為什麼它均衡飲食最好的一種選擇。然而,芹菜並不適合單吃,因為吃芹菜無法讓你的身體得到必要的礦物質與營養素。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將芹菜跟一些食物做組合。

?


3. 全麥


\"3.

?

研究顯示,全穀\物比精製穀\物更健康,它除了能降低人類得到慢性疾病的風險,這類型的穀\物也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因為它需要更多的時間來消化,以至於你能感到飽足感的時間會拉得更長。全穀\物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和碳水化合物,更棒的是它們的脂肪含量很低。

 


4. 綠茶


\"4.

?

如果你還沒有發現綠茶是一種良好的新陳代謝助推器,那你絕對得立刻試試!這種亞洲熱飲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普通飲品,但我們絕不能忘記它其實有很多的健康成分。比方說,綠茶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能夠提升你的新陳代謝。輕鬆地在下午喝杯熱香香的綠茶,就有助於減肥了,從今天開始你就可以試試。

 


5. Omega-3


\"Omega-3\"

?

經由科學證明,Ω-3這種脂肪酸是調節新陳代謝的利器,它能影響瘦蛋白激素的程度(hormone leptin level),也就是說它能控制脂肪燃燒的速度。我們可以經由吃鮪魚、鮭魚、鯡魚來獲得Ω-3,或者是直接吃一些Omega-3的營養補充品。

 


6. 咖啡


\"Coffee\"

?

我想大家都認同一天的開始若能喝上一杯美味的咖啡,你一定會有個不錯的歡樂早晨。我們都知道,這是因為咖啡因可以幫助我們感到精神充沛並且幫助我們能更加清醒。

?

當咖啡因進入心臟系統後,心髒跳動速率會增加,以至於血液需要更多的氧和更多的熱量燃燒。不幸的是,這樣的作用僅限於黑咖啡,各種奶油球或是糖的加入都會破壞脂肪的燃燒。如果你希望能借由咖啡燃燒脂肪,卻又無法不喝有糖分的咖啡,下次試試在上頭灑點肉桂粉做奶球或是糖的代替品。




 


7.酪梨


\"Avocado\"

?

酪梨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維他命E、纖維質等高達20種營養素,讓它具有抗發炎、抗老化、助燃脂、補充營養的功\效。

?

它能降低膽固醇的程度、幫助傷口癒合,並減少心臟疾病和中風的風險,此外它還對你的眼睛和頭髮有幫助。每天早上你可以吃半個西紅柿和酪梨作為早餐\,或是將切片的酪梨加入生菜沙拉,甚至是將它與肉桂和椰奶放進一起打成冰沙喝。

 


8.嗆辣的食物


\"Spicy-foods\"

?

任何辛辣的東西都能幫助你更快消耗熱量。但是你最好選擇熱量低,且可以作為飯菜配料的食材。比如說辣椒或是一些辣醬,在把這些食材放進你的餐\點時,先確保你看過它們的成分,因為有一些辛辣的食物其實熱量非常高。

 


9. 奇異子(Chia seeds)


\"Chia-seeds\"

?

奇異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和ω-3脂肪酸。它除了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能抑制食慾外,並打開高血糖激素(胰高血?素是促進分解代謝的激素。它能促進脂肪分解和脂肪酸氧化),讓我們脂肪能大量燃燒。

?

只是浸泡一些奇異子約15分鐘,使它們膨脹到原先大小的10倍後就能食用了。奇異子能讓你擁有更持久的飽足感,因而能防止你暴飲暴食。你可以將它們添加到冰沙,沙拉,優格或是燕麥片。

 


10. 巴西堅果


?

?

這10種減肥食物中最美味的食物就是巴西堅果了。這些堅果能借由將甲狀腺荷爾蒙(thyroid hormone )轉換為三碘甲狀腺素(T3),使得甲狀腺激素處於最活躍的狀態,有助於加快你的新陳代謝。它還可以有效分解體內儲存多餘的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

?

巴西堅果還可以幫助對抗橘皮組織,並增強免疫系統。你可以將巴西堅果牛奶加上豆蔻和香草,或是吃巴西堅果零食。也可以在木瓜、芒果上,或是柑橘沙拉上灑上一些巴西堅果。




來源:Womanitely


如果你正在為減肥該吃什麼才不會胖而煩惱,不如先看看什麼食物可以放膽去吃又能燃燒自己的脂肪吧!最重要的是,這些食材除了有助於燃燒熱量,對人體的健康也有很大的助益,實在是一舉多得!


如果你也覺得這10種食材很有幫助,快點分享出去吧!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