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質環境,創造潔淨生活
專業承包裝潢清潔、石材保養、拋光磚
防水抓漏外包網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多家大廠指定合作,各式問題排除
完修有保固,證照技師團隊,高效率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教學] 超管用 吹風機溫灸5大穴位減肥

房東:小公主
發表時間:2014-09-16
[檢舉]


有些人腰部和腹部比較肥胖。我們知道,用艾灸的方法可達到瘦腹瘦腰等減肥瘦身功\效。如果沒有艾條怎麼辦?中醫專家指出,用吹風機吹5大減肥穴位同溫灸一樣,同樣可起到瘦腹瘦腰的功\效。可見,用吹風機吹穴位也是一個不錯的瘦腹瘦腰的方法呦!





\"\"

吹風機溫灸5大穴位減肥

  用吹風機減肥,即方便又簡單,而且省錢。有人不禁會問:吹風機吹穴位真能減肥嗎?吹風機減肥瘦身方法的原理為,利用吹風機的熱氣,對准特效穴位吹。此種減肥方法適用於有小腹和“游泳圈”的女性。





  一、吹風機吹哪5大穴位


  人體在胃部附近分別有:巨闕、中脘、下脘、左、右梁門等五穴,是中醫減肥瘦身的常見減肥穴位。利用吹風機吹穴位,其效果等同艾草針灸,可讓穴道發熱,抑制胃酸分泌減少進食量。


\"\"

吹風機溫灸5大穴位減肥

  二、五大減肥穴位怎麼找


  這些穴道分布在胃和肚臍的中間,呈現十字型,將自己的食指、中指、無名指靠攏後的寬度(約2寸),先找到自己的肚臍,5大穴位就很方便找到。


  1、下脘穴:肚臍上2寸(3指寬)。


  2、中脘穴:下脘穴上2寸(肚臍上6指寬)。


 


 


\"\"


  吹風機溫灸5大穴位減肥





  3、巨闕穴:中脘穴上2寸(肚臍上9指寬)。


\"\"
吹風機溫灸5大穴位減肥

  4、左梁門:中脘穴向左2寸(3指寬)。


  5、右梁門:中脘穴向右2寸(3指寬)。


\"\"

吹風機溫灸5大穴位減肥

  三、吹風機減肥方法


  在肚臍上方找到五個減肥穴位之後,每個穴道用吹風機進行溫灸,吹的時候不要太接近皮膚避免灼傷,一個穴道吹約10秒就換穴,五穴輪流吹,每日約25分鍾,持續一個月就有效果,就能達到和艾草點穴一樣的功\效,平均可以減重2公斤,腰圍可以縮小1寸。


\"\"
吹風機溫灸5大穴位減肥

  


  四、減肥穴位查找注意事項


  1、中脘穴是在五穴的正中央,五穴形成一個十字形,距離都是各2寸(3指)寬,若不知道怎麼抓位置,第一次可請醫生確認。


  2、大人小孩都可以做,不過要注意,飯後最好超過40分鍾再進行,太餓或太累時也不宜,不要讓風吹到肚臍,避免脹氣、腹痛,用時要小心避免灼傷。


  3、吹風機吹減肥穴位減肥的方法,有醫師醫師持保留態度,雖然這幾個穴道加熱,確實能加速腸胃血流,增加代謝,達到減重效果,不過這些穴道都在肚臍周圍半個手掌內,要不吹到肚臍有一定難度。


  4、如果您想進行吹風機減肥瘦身,請諮詢相關醫生,以免造成不良傷害,請不要盲目試用此減肥瘦身方法。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