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室內裝潢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教您瘦瘦小常識喔~

房東:小沛
發表時間:2007-01-08
[檢舉]


許\多人為了減肥瘦身,市面上的方法真的是多到不行,但是我的看法是,運動帶來的健康是最好的,不只可以練到肌肉線條均勻,瘦的也健康,並可增加心肺功\能及增加環境的適應能力,增加新陳代謝。

不知您會害怕開始從事重量訓練嗎?您害怕一旦開始訓練,就會變成「大塊頭」嗎?很多女人認為重量訓練只適合男人,很多男人則認為,重量訓練只為了那一些練健美的人和運動員。其實從事重量訓練會比有氧運動能更快速的讓你變苗條喔!
強健肌肉可以帶來很多好處,其中包括:
•增加肌耐力和彈力
•保護您的關節減少受傷的機率
•增加鈣質,避免骨質疏鬆
•提升能量的水平
•促進新陳代謝
最近的研究指出,從是事重量訓練的人,兩個月下來所燃燒的卡路里,比有運動但沒有從事重量訓練的人,多了200卡路里。這個好處在於從事重量訓練之後,即使當你在休息時,新陳代謝也能持續提升。然而有些減肥食品可能會告訴你〝讓您即使在睡覺也能減肥〞,這句話只有運動才能給你這樣的保證!
現在就開始
開始從事重量訓練沒有你所想的那麼難,那並不是要你立刻就加入健身中心。當您剛開始的時後,不用一定要用那些設備。慢慢的循序漸進,不需要一開始就買一些花俏的設備。
像是仰臥起坐、扶地挺身、拉單槓,都是做重量訓練的主要運動,你也可以藉著家中的一些器材來做重量訓練,像是利用保特瓶罐先裝少許\的水進行,下次就可以增加水量,到最後可以裝滿水,如此循序漸進。試著用牛奶罐或是水瓶裝些散沙或貓沙,然後每一次都能再增加一點重量。
下一個階段
當你感覺可以進入下一個階段,你可以到運動器材店買重量輕的啞鈴。你可以按照教育影片或是網路上的教學示範來做運動。
上健身房去
跟健身中心約個時間參觀,抓住機會儘可能問問題。並請教練為你示範正確的操作設備,以保操作時的安全。
做多少才夠
運動專家建議我們從事有氧運動一星期至少5次,從事重量訓練一星期則2~3節。我們過去一直都認為,一週一定要進行3節的重量訓練才有效,但近幾年又有不一樣的看法了。
最進的研究報告指出,一週進行2天的重量訓練,所獲得的效益,跟一週進行3天的是一樣的,包括增加肌耐力,體脂肪的減少或是減輕體重等。
如果你再度測量體重,發現體重反而比原來更重了,也請不要沮喪,那是因為肌肉原來就比脂肪重,但是成效會在你穿衣服的時後,感覺變寬鬆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