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各類房型技巧純熟,快速有效率
免費現場估價,值得您信賴
居家清潔找裝潢工程機會,線上超過上百筆精選裝潢案件,無論接案新手、專職SOHO
接案工作室、公司,都能在這找到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加速新陳代謝簡易4招

房東:委家
發表時間:2014-07-16
[檢舉]


你知道新陳代謝是你身體的火爐,要是太久沒燃料,火就會逐漸熄滅,整天下來所燃燒的卡路里就會變少嗎想利用日常活動消耗更多卡路里嗎?專家告訴你如何達到目標。就算睡覺,也可燃燒更多的卡路里!


 

 

1.\"\"一日多餐\

新陳代謝是你身體的火爐,要是太久沒燃料,火就會逐漸熄滅,整天下來所燃燒的卡路里就會變少。規律飲食,且吃得正確,就可開心消減卡路里。研究發現,如果攝食份量跟平常一樣,一天改成六小份,新陳代謝的提升效果雖不高,但確實會比不規律飲食來得更顯著。


 

 

2.\"\"多吃蛋白質

如果每餐\能多吃瘦肉、軟乾酪、雞蛋等高蛋白食品,就可讓消化過程中的卡路里消耗達到最大值。一群針對大學女生的研究發現,攝食高蛋白質餐\飲,比吃下碳水化合物的新陳代謝提高兩倍之多。


 

 

3.\"\"重量訓練

「瘦的肌肉組織會比肥的肌肉組織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就算你坐著時也一樣。」健身研究專家表示。「所以若有越多肌肉,就可燃燒更多卡路里。」研究 指出,只要每週進行兩次重量訓練,經過兩個月之後肌力強化了,消耗熱量燃燒脂肪的效率明顯提升。專家還表示,「這樣就可提高6 – 8%的新陳代謝,也就是說每天可多消耗100大卡卡路里。」

 健康小提醒:研究指出,運動時腦內所散發出的一種化學物質可能會抑制食慾。


 

 

4.\"\"心跳加速

專家指出,運動得越激烈,期間的新陳代謝也就會不斷攀升,且之後也是。大部分的人只要全力投入30 - 45分鐘的心肺課程就會暈倒,最好的方法就是中場休息,做個一、兩分鐘的衝刺運動,如踩飛輪。專家建議將這兩分鐘拆成4個30秒的衝刺間歇運動;每30秒 後接續著4分鐘輕鬆的踩踏緩和運動。專家表示,只要用此方式做運動,經過半個小時之後,身體就會以更高的速率燃燒卡路里。


 

 

附贈紅利\"\":想要更上一層樓,喝咖啡!

研究顯示喝些咖啡、茶、甚至蘇打等具有咖啡因成份的飲料,可暫時提高3-4%的新陳代謝。丹麥科學家所進行的某項研究發現,一杯咖啡中所含的咖 啡因可讓每小時多燃燒九大卡,喝完之後至少三小時內有效。營養學家說,「它可幫助你每天燃燒40-50大卡,但喝太多只會造成心悸,不會燃燒更多卡路里 喔。」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