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受客戶好評,滿足您的居家收納和風格,免費丈量設計
客製化系統家具,充分滿足居家空間機能需求
搬家公司現場免費專人估價,廠房拆除、違章建築拆除
專業工程團隊,親切用心服務您!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全身塗抹黑咖啡瘦身有奇效

房東:呆戀物語
發表時間:2007-01-26
[檢舉]



  咖啡美容的神奇功\效
  
  對於現代人來說,沒有咖啡的生活不僅僅是缺少了一種味道,這濃郁香醇的液體,已是許\多人一日不可缺少的伴侶。在幾百年的歷史中,咖啡除了美味之外,鎮痛、醒腦、促進消化的功\能也逐漸清晰。而新近,美容專家在對一顆顆小豆豆的研究中發現,它為肌膚帶來了神奇功\效,決不亞於在唇齒間留下的美妙感受。
  
  明星成分︰咖啡因
  
  為清脂提速
  
  咖啡因是咖啡中的核心成分,雖然在營養學的領域裡倍受爭議,但卻是熱門的纖體
  護膚品的主要功\能性成分。在幫助脂肪細胞的分解過程中扮演著卓越的角色。將咖啡因的萃取物,加入護膚品配方,滲透至肌膚深層的有效成分能夠刺激脂肪細胞的消化排遣,使臃腫的體態得以減輕。很多化妝品都採用了咖啡因成分,例如VICHY眸麗眼部修護者哩就含有。
  
  把大腦叫清醒
  
  喝上一杯咖啡,其中的咖啡因會刺激人體的中樞神經,使其興奮,人們可以在短時間裡從麻木困乏的狀態中解脫出來。許\多品牌在
  化妝品的香氛中添加咖啡因,不僅清香獨特,還能在瞬間讓使用者振奮精神,驅散疲勞,特別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化妝品,對於那些無法偷閑沖一杯咖啡的人來說,抹一點唇膏,撲一撲粉蜜,或者只是噴幾下補水噴霧,同樣可以享受到一點的神情氣爽。
  
  咖啡美膚DIY1.黑咖啡瘦身浴
  
  方法︰選擇咖啡因含量較高的黑咖啡研磨,煮開;用細紗布或絲襪將咖啡渣包起,浸入浴缸;在煮好的咖啡中加入少許\浴鹽按摩浸泡後的身體肌膚,特別是皮下脂肪堆積嚴重的腰腹和大腿內側。經常按摩有瘦身功\效。
  
  2.咖啡燻蒸醒膚
  
  方法︰將咖啡做成小茶包,放入面部燻蒸儀器的水槽裡,使生成的水霧中含有咖啡因的清香和養分,燻蒸10分鐘,一天的疲容盡數逃走。無論是加班還是約會,肌膚和頭腦都會重新振作。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