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家具櫥櫃設計專家,高品質把關
整體居家系統傢俱兼具美學與實用,歡迎選購
裝潢工程車庫、工廠、球場等各式地坪工程推薦免費估價
採EPOXY,耐磨耐酸鹼,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減肥首選食品

房東:紫魚兒
發表時間:2007-01-08
[檢舉]


減 肥 首 選 食 品

有 常 識 的 節 食 者 才 知 道 馬 鈴 薯 是 減 肥 時 候 的 極 佳 選 擇 , 因 為 它 不 含 脂 肪 , 熱 量 為 220 個 卡 洛 里 , 容 易 讓 人 飽 足 , 而 且 營 養 成 份 很 高 : 維 他 命 C 的 含 量 有 26 mg , 幾 乎 是 非 吸 煙 者 「 每 日 建 議 攝 取 量 」 的 一 半 。 它 並 含 有 844 mg 的 鉀 質 , 是 香 蕉 含 量 的 兩 倍 之 多 !

此 外 , 自 色 馬 鈴 薯 也 是 維 他 命 B6 和 纖 維 質 ﹝ 4.1 g ﹞ 的 極 佳 來 源 , 其 他 維 他 命 B 的 含 量 也 不 少 。

功\效: 維 他 命 C 好 處 多 多 , 可 預 防 癌 症 和 心 臟 病 , 並 增 強 免 疫 力 。
鉀 質 能 幫 助 維 持 細 胞 內 液 體 和 電 解 質 的 平 衡 , 並 維 持 心 臟 功\ 能 和 血 壓 的 正 常 。
維 他 命 B 6 可 幫 助 增 強 免 疫 系 統 的 功\ 能 。
纖 維 質 可 幫 助 通 便 正 常 並 預 防 直 腸 和 結 腸 癌 。

宜忌: 勿 食 馬 鈴 薯 皮 , 因 為 上 面 可 能 噴 灑 了 農 藥 。 最 好 在 煮 前 先 削 皮 或 煮 好 後 只 吃 馬 鈴 薯 肉 。
食用方法: 可 在 烤 熟 的 馬 鈴 薯 上 放 上 橄 欖 油 、 無 脂 的 奶 油 調 味 粉 、 或 無 脂 的 原 味 鮮 乳 酪 再 佐 以 日 本 蔥 。
馬 鈴 薯 汁 是 極 佳 的 制 酸 劑 , 德 國 人 常 以 它 來 治 療 消 化 不 良 。 作 法 是 將 兩 顆 削 了 皮 的 馬 鈴 薯 放 入 果 汁 機 中 打 成 汁 飲 用 。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