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客製化系統櫃、系統家具
專業師傅可到府為您丈量,現場亦有精美系統家具任您挑選
信義拆除提供專業迅速確實的通水管、通馬桶技術
立刻為您解決所有阻塞問題,馬桶疏通一次搞定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瘦臉之食物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3-06
[檢舉]


想要快速地瘦臉,在平日的食物挑選上,就應該多多注意攝取含高鉀質的食材;此外,高纖維質的海藻類、豆腐、豆乾及青菜、水果,都是瘦臉的好食品。



菠菜:小小一把菠菜含有豐富的鉀及維他命A和C,但須特別注意烹調方式,因為菠菜是相當容易流失營養的蔬菜。



龍鬚菜:龍鬚菜含有相當豐富的營養,其中當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腫的鉀,且龍鬚菜也可強化咀嚼效果,是兼具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優質食品。



胡蘿蔔:相當營養的紅蘿蔔具有顯著的瘦臉功\效,β-胡蘿蔔素還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每天早上喝一杯現榨的蜂蜜胡蘿蔔汁,養顏又美容!



芹菜:芹菜具有營養價值及促進口腔活動的功\能,不論作為食材,或是簡單生吃,芹菜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飲食。



水果: 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一樣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積。而柑橘、櫻桃、奇異果都是富含維生素C的佼佼者。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