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各種圖案窗簾、壁紙裝潢服務
專業到府丈量、送樣估價
估價網專業壁癌處理,效率施作、價格公道
人員現場估價,完全免費!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8個堅定減肥信念的好方法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8
[檢舉]


常常因為減肥信心不足半途而廢?忍不住替自己找了上百個理由,有時候身邊誘惑又太多,真是心煩!提供八個幫助減肥順利進行的好方法,堅定你的信 心,完成自己的目標!


 和朋友相約運動


 


自己一個人運動太孤單了!只要天氣一有些陰冷就想待在家裡。這時候你需要一個鞭策自己的教練或是朋友,勤奮的相約可以讓你避免犯懶,不知不覺運動也成了有 趣的事情。


運動後的放鬆


如果激烈運動完立刻倒下,只會產生運動=疲憊痛苦的感覺。若這時候可以安排一些放鬆的行程則可以產生一些輕鬆的感受,例如三溫暖、喝杯咖啡、吃顆蘋果等 等,一些可以讓心情平靜的方法。


一個顯著的目標


把你的目標就放在眼前,不管走到哪都會提醒自己。那件穿不下的褲子、那張曾經有著完美曲線的過往照片、那首一聽就激勵人心的歌曲,不管任何形式,只要能夠 提醒自己,目標就在眼前,別讓自己太過鬆懈。


邊看電視邊運動


有人說過在電視機旁邊放一台慢跑機是相當有用的瘦身妙方,當你看一個一小時的節目,一邊跑步根本不會發現時間的流逝。聽聽音樂,或是收看手機裡的節目,一 邊運動一邊產生愉快的感覺,往往能夠讓你忘記運動的疲憊。


嘗試新的運動方式


定期做同樣的運動一定讓你感到無聊吧?試試看每周安排一些不同的運動,例如:找三五好友登山、騎單車到遠方去郊遊…等,一定有很多方式可以帶來新意,同時 又可以流汗,達到運動量。


運動不忘維持美麗


運動的時候,就算必須換上運動服也要選好看的運動服!抹上一點護唇膏,從鏡子裡看見自己,即使正在揮汗,也會是美麗的模樣,這可以讓你更明確知道,自己一 定要變得更好。


獎勵自己


替自己設一個目標,達到時千萬別吝嗇給自己一點獎勵。當然目標須要循序漸進,而不是好高騖遠。分階層的達成時,有利於持續運動的信心。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