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裝潢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依照血型吃甜食滿足又健康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7
[檢舉]


不同血型因為時代和環境等因素體質會有所差異。只要符合自己體質經營食生活,不用勉強自己就可以維持健康體態是血型減肥的概念。澳洲營養諮詢師Erica Angyal提出不同血型搭配不同種類的健康甜點。每餐\之間的間隔太大的話會影響血糖值,反而容易變胖。Erica Angyal分別為各個血型推薦適合的零食和簡單的甜點食譜,不用刻意忍耐也可以讓血糖值維持在一定。


●O型:因為蛋白質是必須的營養,所以盡量選擇植物性蛋白質。盡量不要選擇麵包或是蛋糕等小麥製品。

●A型:A型必須的是有豐富蔬菜水果的生活。莓類等水果要積極攝取。乳製品不容易分解所以要節制。

●B型:除了蔬菜和水果之外,蛋白質和發酵乳製品也可以積極攝取。

●AB型:可以享受多樣的飲食,和乳製品很契合是AB型特徵。


 


【O型】豆乳布丁佐果仁醬

4人份材料:豆乳350cc,有機龍舌蘭草糖漿(Blue Agave Syrup)50cc, 吉利丁粉5g,果仁醬(白芝麻4大匙、有機龍舌蘭草糖漿2大匙、核桃切塊2大匙、杏仁切塊2大匙、礦泉水3/2大匙)。可依個人 口味自行調整。


【作法】

1.將吉利丁粉加入50cc水膨漲。

2.在鍋中放入豆乳、有機龍舌蘭草糖漿加入,在沸騰前關火加入1溶解。

3.步驟2成品稍微冷卻倒入杯中冷卻固定。

4.步驟3固定後將混合好的果仁醬淋上就完成了。


 


【A型】草莓優格 Blancmanger風味

3人份材料:草莓200g,優格150cc,有機龍舌蘭草糖漿2大匙,寒天粉3g, 水200cc,莓果醬(紅莓3大匙、草莓6個、楓糖漿3大匙)。可依個人口味自行調整。


【作法】

1.將草莓去蒂,放入果汁機攪拌成糊狀。

2.將寒天粉和水放到鍋中煮沸2分鐘,轉小火依序加入草莓、優格、有機龍舌蘭草糖漿充分混合。

3.關火放入容器冷卻定型。

4.將梅果醬材料混合淋在步驟2上就完成了。


 


【B型】烤香蕉佐黑糖瑞可達起司

1人份材料:香蕉一根,醬料A(瑞可達起司3大匙、黑砂糖1大匙、檸檬汁2大匙),檸檬皮適量、黑 砂糖(依喜好灑上)1小匙。可依個人口味自行調整。


【作法】

1.將香蕉連皮放進烤箱(烤魚烤箱也可),烤至香蕉皮變黑為止。

2.撥下香蕉皮,將醬料A混合擺\上,用檸檬皮裝飾〉再依喜好灑上黑糖粉就完成了。


 


【AB型】乾果仁&水果乾的巧克力

7個巧克力材料:含70%可可的巧克力100g1片,醬料A(杏仁、核桃、杏桃乾、蔓越 莓乾適量)。可依個人口味自行調整。


【作法】

1.將巧克力切細易於溶解,醬料A果仁和水果乾切小塊。

2.將步驟1的巧克力隔水加熱,溶解到巧克力變滑順為止。

3.加入醬料A混合,在鉆板上鋪蠟紙,將巧克力用湯匙分塊冷卻固定就完成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