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拆除裝潢、鐵皮屋等各式建築物,清貨倉、雜物等
廢棄物清運,安全高效率,客戶口碑肯定
松山搬家公司提供裝潢細清、洗地打蠟、清洗水塔等清潔服務
所到之處不留塵埃,全省清潔服務人員輕鬆找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錯誤使用這些東西不能幫你減肥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21
[檢舉]


有一些食物,妳以為是減肥時候必吃的盛品,但事實上其實不然!脫脂牛奶、無糖飲料其實不能幫助你瘦下來,反而會使妳暴飲暴食,這件事情減肥前能夠不知道嗎?請務必要看看我們整理的八種謬論減肥食物,找到適合自己的瘦身之道。


脫脂優格


脫脂優格的確熱量較低,但她的人造甜味則會促進胃部分泌胃液。如果想要利用脫脂優格減肥,腸胃卻無法得到足夠的脂肪,只會讓你覺得越來越餓,渴望更多食物。


可以這麼做:你可以選擇低脂優格加入一些水果,若真的要吃脫脂優格,則可以加入一杓葵花籽讓胃口更心滿意足。堅果與種子的脂肪消化得較慢,因此只需要一點點份量就可以有持久的飽足感。


脫脂牛奶與穀\物

穀\物加上脫脂牛奶的組合是許\多人早餐\的選擇,熱量低,又方便。但這其實不適合正在節食的人,因為穀\物與脫脂牛奶構成 的組合讓卡路里過少,不足以維持一整天的活力。而穀\物雖然容易膨脹看起來很大一碗,但其中的膳時纖維含量很低,不久就會感覺飢餓,中午碰上高熱量食物全面 失控。



可以這麼做:膳時纖維素高的燕麥粥是令健康滿意的早餐\選擇。如果喜歡甜味,則可以加入紅糖或楓糖,最好可以自己煮,比起食用預先加糖的袋裝速食燕麥更營養許\多。


大份蔬菜莎拉加上低脂調味品


正在節食減肥的女生可能會選擇配以低脂條味品的蔬菜莎拉當午餐\,但這樣對於抑制食慾反而是種逆向操作,雖然莎拉富涵膳食纖維,視覺上看起來也很多,但因為蛋白質與脂肪含量較低,不夠耐餓。


可以這麼做:在蔬菜莎拉裡加入80-100克的蛋白質,如瘦牛肉、雞肉或是豆類。


咀嚼口香糖


有些人聲稱嚼口香糖可以避免嘴饞,但其實並非如此。口香糖確實不會帶來熱量,但它的味道卻會使胃液蠕動,不斷咀嚼的動作則會加速消化系統的運轉,使人產生食慾。


可以這麼做:我們都想盡情咀嚼,如果你只是想讓嘴巴忙碌,未加工的新鮮蔬菜(如:小黃瓜、蘿蔔)倒是更安全的選擇。


無糖飲料


無糖飲料的人工甜味會喚醒消化系統,卻沒有營養素來滿足被刺激的食慾,這只會讓情況更糟糕。


可以這麼做:飲用熱飲舒緩飢餓感,讓人充分考慮自己的進食慾望,有時候口渴的訊息會和飢餓混淆,也許\你的身體只是需要水分。


蘋果


蘋果低脂又營養,它有許\多維生素和膳食纖維,簡直是超完美的健康首選!但靠著醫科蘋果並非均衡飲食,渴望很快瘦下來的女生可能不吃其他東西,中午只吃蘋果果腹,晚餐\一定會讓你更渴望大口吞食。


可以這麼做:吃蘋果時,不妨搭配5-10顆杏仁或是一條乾酪,通過零食多補充點卡路里,就可以避免晚餐\狼吞虎嚥。



全麥餅乾或其他烘焙食物


無脂肪的食物,常常會增加糖的含量,只要你仔細檢查包裝上的營養成分,會發現有些清淡食物卻有更多的卡路里。


可以這麼做:偶爾吃點全麥餅乾或是優質巧克力會讓減肥生活更有趣味,也不會踏進卡路里的地雷區。穿插一些普通食物,攝取適當的卡路里才會讓身心平衡,持續減肥計畫。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