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店面、居家、廠房
辦公室建物及裝潢拆除工程,歡迎來電洽詢
裝潢設計外包網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提供保固,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瘦身霜使用的小常識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6
[檢舉]


通常做身體保養都在晚上,洗過澡後擦上保濕乳液,瘦身霜的用法也差不多。


1.功\能有別

瘦身霜是總稱,看一看各家訴求的名目,還真是洋洋灑灑喔!統計來說,瘦身保養產品可分三大類訴求:水腫肥胖、橘皮現象、鬆弛肥胖。

通常一瓶瘦身霜主打1-2種瘦身訴求,不過也有一次可以解決三種瘦身需求的產品,到底那一瓶適合你,先確定自己的需要吧!


2.效果加強

雖然很多廠商都主打不用按摩,只要塗抹上身就有不錯的瘦身效果。不過瘦身效果是靠努力而來,能多按摩一下,效果當然比坐著空等的做法好。有些瘦身霜很適合搭配按摩使用,你可以試試看。


3.使用時機

通常做身體保養都在晚上,洗過澡後擦上保濕乳液,瘦身霜的用法也差不多。不過讓BODY告訴你一個讓瘦身霜效果加倍好的使用法,那就是在剛洗完澡後、 身體還有溫度的時候來做瘦身按摩,可以讓血液循環更好、新陳代謝更快,瘦身效果更持久。

同樣原理,有運動習慣的美眉使用瘦身霜的效果,會比沒運動習慣的美眉來的好很多喔!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