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廠牌窗型冷氣、分離式冷氣、專業空調工程
中央空調工程,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
拆除工程專業防水抓漏服務、價格公道不喊價
保證治不好免費,歡迎來電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安全享受的飲茶減肥法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15
[檢舉]


減肥瘦身可能是美眉們永遠的話題,現在的減肥方法太多了,五花八門各式各樣,有的還十分奇特,最近發現了喝花草茶也可以減肥,它既簡單(只需開水泡泡)又安全無副作用,潛心研究一下,先總結幾條供大家參考:

總結的可以減肥的花草茶

玫瑰花——美容養顏瘦身的佳品,能活血化瘀,調整內分泌,最適合因內分泌紊亂而肥胖的美眉。

洛神花——解毒、利尿、去浮腫,促進膽汁分泌來分解體內多余脂肪。(口感是酸酸的,泡出的顏色紅紅的十分漂亮,冷、熱飲都很好)

玳玳花——清血,促進血液循環,舒肝、和胃、理氣,適合脾胃失調而肥胖的美眉。

檸檬片——利尿,調劑血管通透性,適合浮腫虛胖的美眉。

決明子——促進胃腸蠕動,清除體內宿便,降低血脂、血壓。(這個就不說了,網上有太多介紹了,通便減肥效果很好)

陳皮——可以幫助消化、排除胃氣,還可減少腹部脂肪堆積。(許\多中醫減肥配方中都有它,陳皮性溫,和決明子、荷葉等性平、微寒的配在一起效果更好)

甜菊葉——天然甜味劑,是瘦身者的良伴,幾乎沒有卡路里。(最適合想吃甜卻又怕胖的你,主要是和別的花草茶搭配起來飲用,充當甜味劑)

荷葉——自古以來的瘦身良藥,可以清火、利尿、清脂、通便。

薄荷——好處多多,對肥胖、糖尿病等都有好處,當然還能清新口氣了。(可以去油膩,薄荷乾的)


        甘草——可以抑制膽固醇,還能增強免疫了,抑制炎癥。(但會使血壓升高,不適合患高血壓的人)

    茴香——可以利尿、發汗,清除皮下脂肪中的廢物,防止肥胖。(這個不是我們吃茴香餃子的那個茴香,是一種多年生的草本植物“甜茴香”,喝的是它的種子)

菩提木——可利尿,分解脂肪,有助排出體內廢物。

迷迭香——促進血液循環,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它的功\效很多,是一味很好的花草茶)

以上介紹的花草茶可以單獨或混合使用,根據美眉不同的體質(如內分泌紊亂型肥胖、肝腎兩虛型肥胖、腎虛水腫型等等),搭配不同的花草茶來飲用,長期堅持下來自然會起到意想不到的減肥效果。




其實花草茶中有許\多品種如洛神花、檸檬片、荷葉等都有很好的清脂、利尿效果,而且長期飲用也不會傷害腎臟,想減肥還要有健康才成啊。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