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環境清潔維護公司,百貨商場、飯店旅館
辦公大樓清潔,解決環境髒亂問題
客源網提供專業空調工程、中央空調工程
冷氣空調銷售維修保養,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冬日懶人減肥法 力薦6大點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09
[檢舉]


冬季是個適合減肥的季節,但是也有很多MM懶得運動導致了肥肉滋生。對於這樣的一個季節,不瘦下來就意味著另一個結果,胖上去。所以保持身材顯得尤為重 要,現在就教你幾招冬日里的閒散運動減肥法,讓你輕鬆保持好身材。

  


1、摩擦撫摸

摩擦生熱促進血液循環,拍打增加皮膚彈性這些眾人皆知,然而揉搓拍打還能減肥。原理是摩擦生熱使體內脂肪升溫燃燒,從而達到減肥的目的。

用兩手掌或柔軟的干毛巾,從足踝向上掃擦至大腿,再繼續向上,一手擦臀,一手擦腹。先做左側,再做右側。

  


2、提揉法

以拇指和其他四指抓提肌肉,像揉捏面團兒一樣,將肌肉邊捏邊揉。自踝部向上揉捏至臀腰部。可以左右交替進行,也可左右手同時分兩側進行。最后雙手捏揉 腹部。

  


3、拍打法

五指併攏,適力、有節奏地拍打全身。順序也是自下而上。切忌用掌心實實地拍在身上,用凹形手掌拍打時,手掌與皮膚接觸時形成一個空洞,發出“啪! 啪!”的聲音,既能增加振動,又不感到疼痛。拍打動作可使肌肉結實、皮膚富有彈性。

  


4、健走法

健走運動在國外被人們非常推崇,原因很簡單,健走運動強度不大,而且操作起來簡單易行。正確的健走是上體直立,步伐大且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強 度因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減肥效果。

減肥運動之后的及時補水,對減肥起到輔助作用。水分的吸收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的加快和電解的平衡,在運動過后應該進行適量的飲水,最好是有礦物質運動型 飲料;而維生素的補充則會使人保持身體的健康,并且維生素可以在某種程度上加速脂肪的燃燒。

  


5、散步法

普通散步法:用慢速和中速行走,每次30-60分鐘,每日2-3次。適宜在風景秀麗的地方進行。

快速步行法:每小時步行5-7公里,每次鍛煉30-60分鐘。步行時心率控制在每分鐘120次以下,這樣可振奮精神。

  


6、爬樓梯

據運動醫學家的測定,人每登高1米所消耗的熱量,相當於散步走28米。其所消耗的能量是靜坐時的10倍、走路時的5倍、跑步時的1。8倍、游泳時的2 倍、打乒乓球時的1。3倍、打網球時的1。4倍。

如果沿著6層樓的樓梯上下跑2-3趟,則相當於平地慢跑800-1500米的運動量。這項運動尤其適合公司上班的白領一族,每日只要在上下班的時候就可完成,而且不需要很多的時間。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