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精準的目標客戶主動找上您,由於客戶的主動來電詢問
成交機率能夠大為提高
線上詢價網精緻家戶搬家、公司商業搬遷、全國長程搬家服務
專業團隊、多元服務車型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分享] 錯誤減肥 吃素一定減肥嗎?不一定!

房東:郁飯糰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2-02-07
[檢舉]


素食多“隱性脂肪”


素菜沒有肉類,本身脂肪含量較低,很多人就以為吃素就能保證健康,廣醫三院營養科醫師曾青山說,純素菜較葷菜類口味差些,烹飪過程中,一般多用油多放 調味料,增加素菜的香味和口感。這樣一來,人在不知不覺中反而會攝入更多隱形脂肪。也會引發多種疾病。這樣的例子很多,我們在生活也發現很多長期吃素的僧人尼姑很多存在肥胖。“肉食不是百病的根源,素食不能防百病,關鍵都是看你怎麼吃,吃多少。


一周二日素,身體有好處


有人認為,豆腐加青菜,既補充了蛋白質又含有維生素和植物纖維,能保證人體營養。曾青山說,豆類和蔬菜的氨基酸不完整,需要與葷菜相配合,才能產生完整的氨基酸。並且,植物性食物中所含的錳元素人體很難吸收,只有肉類食物中所含的錳元素容易被人體吸收。

完全不吃葷(也包括不吃牛奶雞蛋)的人,營養不均衡,免疫機能較弱,容易患各種傳染病,還容易發生貧血、骨質疏鬆等疾病。而正常人一周內選擇一到兩天 吃素,減少吃葷的高脂肪攝入,清腸道,對心腦血管更有益處。因為,素食中總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纖維含量更高,飽和脂肪(壞脂肪)顯著降低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