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粉刷,各式油漆粉刷專業負責價格合理,免費到府勘查估價冷氣提供各式清潔服務,專業打蠟,價格實在,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教學]瘦屁股到大腿

房東:小貓
發表時間:2009-12-22
[檢舉]




*瘦大腿*

★膝蓋\夾紙★
做法:坐於書桌或電腦前的時候,拿一張紙,夾於兩腿膝蓋\中間,維持它不掉下即可,不過兩腿要夾緊喔!
注意:雖然聽起來頗簡單,不過實行起來可會酸酸的哩!這個動作會使用到平常不常用到的大腿內側肌肉。

★瘦整個大腿★
做法: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踫觸腳趾(此時
,不要太用力)。
注意:訣竅就是∼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

★瘦大腿內側1★
做法: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
注意: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10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瘦大腿內側2★
做法:
  1.採站立姿勢,雙手插腰,雙腳打開1.5個肩膀寬
  2.膝蓋\微彎,同時做出像是半蹲的動作,但你的2個膝蓋\是會併在一起的!
  3.數到3或5,再回到原來的姿勢
  4.可延長你所數的數字,或請朋友拿顆球讓你夾
注意:要縮小腹!往下蹲時,你的背和屁屁要呈一直線!這個動作做的時候,你會覺得大腿內側的肌肉有緊緊的感覺,這樣才是做對了歐。

★瘦大腿內外側★
做法: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
注意: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0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瘦大腿後側★
做法:準備一張有靠背的椅子放在前面,然後雙手扶著椅背,接下來先把左腿往後方抬,左右腿各作10次為1組,每次需要做滿5組,方可休息,每天早晚各作一次。

★劈腿★
平躺在床上,腿和身體成90度,劈腿﹙盡量張開﹚再交叉,睡前和起床各做50下,可運動到大腿內側肌肉。

★空中腳踏車★
躺在床上,做空中採腳踏車運動,重複15分。注意蹬圈的動作要完整,用小腿帶動大腿運動,能讓腿部肌肉緊繃,修飾腿部線條。

★緊實大腿肌肉★
身體打直屈膝半蹲,膝蓋\不可超過腳尖,緩慢起身重複動作10次,此時會感覺難瘦的大腿有顫抖的現象;在不運動過度的前提下,此法是緊實大腿的有效秘訣。

★收縮大腿肌肉★
直立,將一隻腿抬起,慢慢彎曲再伸直,回到直立的姿勢,重複三遍,左右腳互換10次,就可明顯感覺到大腿肌肉收縮的效果。要領是一定要慢,在左的過程中體會肌肉的收縮。

★拍腿★
方法1.拍大小腿的肌肉都是很好的方法,另外在看電視等等的閒暇時間也可以拉拉筋,伸展一下大小腿的肌肉。
方法2.利用每天洗完澡時,趁血液循環好,拍打大腿內側,拍打方式為手指併攏、掌心股起,讓掌心有空間,有節奏進行拍打,力量適中。每天進行可以促進循環,幫助你擁有勻稱美腿!(可以跟乳液一起)

★椅子★
做法:
  1.坐在椅子上,坐到底,下背部也要貼住椅背
  2.兩肩放鬆,雙手放在大腿上
  3.接著提高左膝,膝蓋\自然彎曲就好,小腿下垂不用力,身體維持平衡不要左傾或右傾,這時應該會感覺到大腿及下腹部很酸,受不了了就換抬右腳,就這樣左右交換,隨時可開始,隨時可停止的唷∼
注意:這樣既能瘦肚肚,也能瘦大腿喔∼可以在看電視時做,但不要坐在沙發上做,沙發太軟會傷害脊椎,拉張餐\桌椅或電腦椅來做比較恰當。

★避開飯後的一小時內★
做法:上半身直立下半身半蹲,抖動大腿(此方式最適合晚間看電視時進行)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1 樓住戶:拔拔
    發表時間:2011-05-18
    [檢舉]

    是是看囉~
    嘿嘿!!
    感覺很有用!!

    2 樓住戶:晴天
    發表時間:2011-06-26
    [檢舉]

    還不錯耶!!
    給倪一個讚~~

    3 樓住戶:yep
    發表時間:2012-07-30
    [檢舉]

    謝謝唷^^



     共 3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