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壁貼專業製作
款式獨特,網友一致好評
搬家公司防盜鋁門窗、落地窗、鋁門
專業施工,價優實在,依所需完整規劃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教學]三招∼讓你成功瘦大腿

房東:小貓
發表時間:2009-10-27
[檢舉]


 * 瘦整個大腿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放在身體兩側。彎曲膝蓋\,兩手碰觸腳趾(此時,不要太用力)。訣竅在於,不彎曲背部肌肉,只彎曲膝蓋\。再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這個動作大約為3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速吧。

 * 瘦大腿內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將右腳向前跨一步,輕彎膝蓋\。兩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時左右腳互換(此時注意背部要挺直)。邊數一二邊跳起來兩腳互換。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1O次為目標習慣後再加快速度。

 * 瘦大腿內外測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右腳伸直向右抬起,同時左手伸直向左抬起。此時,注意身體的平衡。訣竅在於腿部要使勁。輕輕回到原來的姿勢。另外一側同樣做一遍、這個動作大約為2秒。剛開始做的時候,以1O秒鐘做5次為目標,習慣後多加快速度。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