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地毯、塑膠地板、設計
最多的壁紙素材可以挑選及整體搭的設計配、免費到府丈量
來電客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
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張柏芝的減肥方法

房東:小傑瑞德
發表時間:2007-12-21
[檢舉]


網絡流行的3日超效瘦身餐\(組圖)
每天走1萬步真不容易
9個月減掉61公斤 秘訣何在


  張柏芝花了半年時間,不花一分錢,成功\地由57公斤減至48公斤,讓自己胖胖的圓臉瘦了一圈,身材也變得更有型,看起來更性感。到底柏芝用的是什麼方法,有什麼瘦身秘訣?還是讓她自己告訴大家吧。





  秘訣1:戒肉食菜
  『這半年以來,水煮青菜和湯水可以講是我的主糧,我已經完全戒吃肉。以前試過很多瘦身方法都不成功\,都是因為我貪吃忍不了,又不肯戒口。減肥要忍,如果做不到就永遠只能背著一身肥肉。』

  秘訣2:跑步、跳舞
  『減肥一定要配合運動,我一有時間就在家中跑跑步機,每天我都會用跑步機跑步一小時。如果是在外地工作,就用游泳替代。同時我還跟排舞老師學跳舞,每次都跳一個小時。』

  秘訣3:加大工作量
  『人最怕閑著,一閑嘴就容易饞,而且不願運動,會犯懶。用工作來填補空閑時間就沒有時間去想該吃什麼零食,那麼自己控制飲食的意志力也會增強。所以我在減肥期間除了拍電影,還有新唱片推出,工作量之大,是我往日的兩倍。』

  秘訣4:要持之以恆
  『減肥一定不是輕松的,你一定會吃些苦頭,如果你有些小埋怨,再加上身旁的家人會心疼你,勸你不要再減,但你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決定。你應該回答他們:不行啊!我是那種容易瘦也容易胖回來的人,現在雖然太瘦,但上鏡頭剛好。』

稿源: 千龍網 編輯: 許\文傑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