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全年無休風雨無阻.
免費估價,可簽立契約,安全有保障
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免費製稿設計
專業施工,壓克力燈箱,可客製規格訂製,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讓生活中的小動作減掉你的小肉肉

房東:正天使
發表時間:2007-08-26
[檢舉]


讓生活中的「小動作」減掉你的小肉肉
●公車族的女孩 坐公車的美人兒可真不少,上班族、上學的女孩,坐公車時,可別擠著搶位子,能站就站,站著時拉著公車拉環,還有個小運動哦!
★讓手臂纖細+胸部結實:
(1)右手抓住公車拉環,左手扶著右手臂內側。
(2)右手臂朝身體內側用力,而左手則是朝其相反方向用力推(即兩隻手剛好是相反方向)。
(3)用力推約10秒後,停一下,有沒有感覺到手臂和胸部都用到力?

●洗澡時的女孩 洗澡時,利用毛巾來做運動,其實是很過癮的,尤其在泡熱水澡時,全身出汗的感覺實在很舒服。 ★讓腳踝變細:  
(1)在浴缸內用腳抵住毛巾。   
(2)用力伸展背部及全力拉住毛巾,約10秒。試試看,背部用力的感覺,不但消除疲勞,而且可以減少背部的贅肉。

●看電視的女孩   
邊看電視邊運動,無論如何比邊看電視邊吃零食強多了。所以,不要偷懶,邊看邊做,今天就開始吧!
★對腹部和大腿都有幫助的動作:   
(1)坐在沙發上或椅子上(太軟的可不行),雙手撐在椅面。   
(2)雙手用力壓住椅面,然後膝蓋\交替提高,這時候,你可以隱約感覺到小腹和大腿都酸酸的喲!

●敷臉中的女孩
小心,不要笑!晚上睡覺前敷著臉的美人兒,別再跑去看電視了,一不小心笑出來就前功\盡棄,不如放點好聽的 音樂,躺在床上,做做腳部的運動吧!
★讓腿部線條更修長:  
(1)仰臥,記得拿開枕頭喲!兩腿併攏後,膝蓋\屈曲,然後向上抬起。  
(2)用力將雙腿伸直,靜止約1-2分鐘,然後再回到前一個動作。反覆做,記得腳尖要盡量繃直哦!腰比較無力的美人兒,可以把手墊在臀下,這樣做起來比較輕鬆哦!

●刷牙時的女孩
早上一起床,如果可以稍微活動一下,不但很快就頭腦清醒,而且一天都愉快喲!
★讓腳踝結實:   
(1)雙腿開立,這樣一邊刷牙才比較能平衡哦!  
(2)踮起腳尖,停留約1-2秒,放下,如此反覆做直到刷完牙為止。這個柔軟運動,可以讓你的小腿到腳踝的地方變得結實哦!

●洗碗的女孩 現代美人兒,會煮飯的沒幾個,會洗碗的倒是不少。吃完飯被派到廚房的時候,別沮喪,好好利用短短的幾分鐘吧!
★美化臀部線條運動:   
(1)將臀部快速地收緊、放鬆,收緊、放鬆……約10次。   
(2)然後再緊緊地收緊(停留約10秒)。重複,請問,有沒有感覺屁股很酸呢?

●決心爬樓梯取代電梯的女孩 下定決心,從今而後要盡量爬樓梯的你,別忘了爬樓梯的小技巧喔!
★爬到氣喘如牛更好  
如果精力充沛,爬樓梯以一步踏兩階,很快就可以感覺到大腿的肌肉酸了,除了大腿以外,對於結實臀部也很有效哦!

●給衣著端莊的美人兒
★不方便兩步作一步爬的你,不妨記住以下幾點:  
(1)每踩一階,都以腳尖踏上,別忘了上半身要挺直哦。  
(2)緊臀部,如果有可能,膝蓋\盡量向上舉跨。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