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整合居家空間規劃、系統家具組合搭配
免費估價、快速施工,成就幸福好宅!
油漆工程打造極靜居家環境!隔音窗裝有多層片止音檔
完善氣密條,達到多重隔音效果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正確的減重觀念

房東:優妹幫
發表時間:2007-01-10
[檢舉]


1.不想減肥:因為觀念不對,不知道肥胖對身體健康的影響。
2.減肥不成功\:選擇錯誤的方法
 a.以為低熱量就可以減肥
  如青蘋果、葡萄柚、紅拔仔乾、喝減肥茶、咖啡、鳳梨酵素、啤酒酵母..等,只食用單一食物給予飽足感,然而
  卻缺乏充足的營養素、蛋白質供給身體細胞所需而使健康受到影響。
 b.減重≠減脂是減肥中很重要的觀念
  妳知道體重計上好不容易少1公斤,減掉的是脂肪還是水分 ? 例如三溫暖、蒸汽浴、鹽液繃帶,這只是單純脫水
  而已。其實真正的肥胖是指體脂肪過多者,並非所謂的體重過重而已。
 c.莫名的減肥花招所矇蔽
  束腰帶、內褲、拖鞋、戒指、眼鏡、貼布、辣椒膏、香精、乳霜、香皂、音樂..等五花八門的騙人減肥花招。
3.減肥後復胖:不明瞭體重管理是一輩子的事無法克服減肥的障礙,因而缺乏耐心、恆心和毅力。




1.採用低熱量、均衡營養的飲食原則,來減少脂肪囤積。
2.配合持續性的運動來幫助脂肪燃燒、增加脂肪分解。
 因此我們可以選擇低熱量、營養均衡的減重代餐\來減少熱量攝取及脂肪在體內囤積,更能加強減重的成效。



1.低熱量:取代一日飲食的一餐\或二餐\,可減少約900~1000大卡的熱量攝取量。
2.營養均衡:能提供各種營養素,滿足減肥期間身體細胞所需的營養維護健康。
3.口感佳:口味絕佳,香醇美味具良好口感。
4.具飽足感:含多種纖維素、礦物質,質地香濃具飽足感。
5.使用方便:沖調食用方便,口味絕佳且含均衡營養配方,除減肥者外,亦適用於任一族群,如成長發育中兒童、青
      少年、孕婦、病後體力恢復、經常外食者、素食者、營養不均衡者及維持理想體重者。
  即使是成功\的飲食計劃,也不要忘記搭配運動,但要記得運動是配角,飲食控制才是減肥的主角,因為進食幾百大卡熱量很容易,要運動消耗幾百大卡熱量卻是相當辛苦,運動要靠自己本身的力量去〝運〞動,並非藉助運動搖擺\器、運動振盪器等器材來擺\動身軀。因此正確有效的減重方式,是必須靠飲食控制並配合適當運動並且不斷加強自己的信心、恆心及毅力,如此一來,健康的身體與窈窕的身材一定屬於您。

其實瘦身並不難只要慎選理想且健康的減重方法,並有著堅定的信念,如此一來便能戰勝肥胖迎向健康與美麗。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