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種蟲害防治諮詢、專營居家環境消毒清潔
除蟲消毒一通電話服務到家
台北油漆粉刷專業廢棄物清運、大型廢棄家具,政府立案
正派經營,作業快速、合法可靠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蔡依林的地獄式減肥食譜

房東:夢幻天女
發表時間:2007-08-09
[檢舉]


蔡依林的地獄式減肥食譜
大餐\1:開水燙白菜

瘦身大餐\- -開水燙白菜

蔡依林是唱片公司企宣喜歡的“乖寶寶”,帶她做宣傳,再省力不過。

坐飛機,她一個人躲在商務艙蒙頭睡,不要人陪;住賓館,晚上不吃夜宵不泡吧,扔一個手提電腦在房間裡,她能幾天不出門;三餐\菜單連腦子都不用轉,喊進房間的是永遠的“老三樣”--開水燙青菜、白飯、蒸燒賣或者蝦餃。


大餐\2:不許\吃油鹽糖

想瘦不能沾油鹽糖

蔡依林的營養師告誡過她,要想瘦,就不能沾油、糖和鹽。

女生最喜歡的蛋糕、薯條、冰激凌,對蔡依林來說猶如毒蟲蛇蟻,碰都不碰。偶爾吃一塊不帶油的干煎牛排,已經算大罪過! 走到哪裡,她都和美食無緣。


大餐\3:特制火鍋

特制瘦身火鍋

有一次工作得晚了,大家叫上蔡依林去火鍋店吃重慶鴛鴦鍋。工作人員個個嚼得酣暢淋漓,唯獨她,坐在角落,面對一鍋“特意”為她准備,連番茄、大蔥和味精都沒加過的白開水,一片一片涮蔬菜。
調料?當然不能有,裡面油和糖都太多,不合格!涮過了直接吃就對了。

被迫減肥--習慣“苛刻”菜譜 蔡依林吃了有2年多。

出道後飽受批評“不上鏡的肉團臉”,如今已瘦到兩腮掛下來,手臂細得仿佛拗一下就能聽到“咯咯”脆響。

“這個社會對女生太苛求,不停督促她們瘦瘦瘦,小號衣服、減肥產品、食物上的卡路裡標示……有時候,我真希望自己是個男人。”踩著高跟鞋,蔡依林看裙子下露出的兩截“蘆柴棍”,眉目間寫著無奈。


急速減肥靠餅干和蔬菜

6年前,蔡依林“被迫”急速減肥,每天吃很少的低卡餅干和蔬菜,腸胃系統嚴重紊亂,差點得了厭食症,像她喜歡的小說女主角那樣。

不得已之下,她求助“營養食譜”。“已經比以前吃多很多了!”蔡依林細數,“至少,我現在可以吃肉!”

從“被迫”到“習慣”,最後慢慢“享受”,蔡依林選擇另一種態度面對“苛刻”的食譜。

“我已經不討厭減肥了,至少我能在減肥過程中,感受到自己對身體的掌控力。”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