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擁有客製化服務,遮陽隔音防熱多功能,天熱不心煩節能新選擇
免費到府估價,價格公道
惡魔搜尋引擎多年油漆相關服務經驗,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運動是瘦身的不二法門!

房東:小璇兒
發表時間:2007-07-07
[檢舉]


運動是瘦身的不二法門!


我屬於個子骨架小的女生,之前高一時胖到57公斤,無論穿什麼衣服或褲子(更別說是裙子啦)實在不怎麼好看!象腿、粗腰、大胸、大臀、肥手臂!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減肥!高二時,我瘦到45公斤,穿衣服也比較好看,(當然胸部也會減下來 ><)同學都問我怎麼瘦的?

  不過現在維持著47公斤,我是覺得身材要有曲線和弧度比較好看啦!


  其實,就只要【控制飲食】和【規律運動】更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囉!

  1早餐\一定要吃,不吃早餐\只會讓妳感到暈眩,對瘦身沒效,就算瘦下來,營養依然不均衡。睡覺前的三個小時最好不要吃東西(所以不要太晚吃晚餐\!)

  2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水(可以排毒也可以讓皮膚變好),少吃油炸類(會讓妳體脂肪上升),不吃零食和宵夜(禁口啦)。正餐\吃到覺得飽就可以,不必硬撐,那只會使妳的胃變大,讓妳塞更多東西進去。

  3因為我喜歡跳舞,所以我開始養成每天跳舞的習慣(我跳的是Girl Hip-Pop & New Jazz ),就等於全身有氧運動啦!

  4開始練習做瑜珈,雕塑身材,讓身體柔軟度加大,想做什麼瘦身運動就不較不會那麼困難(體育老師說:伸展操是雕塑身材最好的方法喔)。

  5因為我去學校都會騎單車,來回大概有個二十分鐘,大腿和小腿的會瘦啊!(游泳是個瘦身的絕佳好運動喔!)

 *6最重要的是,坐姿要正確,才不會跑小腹出來,雙腳併攏的姿勢有助於瘦大腿和矯正駝背,這個應該大家都耳熟能詳的吧!

…*…*…*…*…*…*…*…*…*…*…*…*…*…*…*…*…*…*…*…*…*…*

  同學及書上提供,親身體驗過:

  瘦大腿:空中【倒踩】腳踏車持續一分鐘(倒踩很有用)!還有大家熟知的側抬腿動作!

  瘦小腹:仰臥起坐持續一分鐘(躺下去時不要全躺,不能做太多,會變肌肉)!以及瑜珈裡的一招『單腳蝗蟲式』(全身趴著,臉向正前方,這時下巴是頂著地的,雙手貼著大腿,一腳緩緩抬起,做韻律呼吸,再換腳)!

  瘦腰:那就搖個呼啦圈(15~20分鐘)吧!還有國標舞裡有個基本動作,我不知道是什麼名稱,就是用腰練習橫畫立體數字8!

  瘦小腿:拿著電話簿墊在腳底下,然後前彎讓手盡量碰到地上,一次維持個二十秒(超級痠,不過真的很有效,只好忍耐)

  瘦屁股:抬腿動作(站著,一腳當支柱,另一腳往後伸展,注意:手不能靠牆壁喔)    

  瘦背和大腿和提臀的動作:舉腿貓式瑜珈(類似舞孃裡蔡依琳兩手撐地,一腳舉很高的動作,不過不用旋轉就是了)  

  題外話:慢跑(正在嘗試)和游泳(很有效但我不會)和跳舞(我還是做這個就好)都是很好的選擇喔!

  …*…*…*…*…*…*…*…*…*…*…*…*…*…*…*…*…*…*…*…*…*…*

  就是這樣,好的身材漸漸成型,我也不奢求太瘦,只要瘦的健康、身材勻稱好看就行了!有什麼好方法記得告訴我喔……(謝)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