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祺專業清潔
為客戶打造最優質的環境
搬家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消除蘿蔔腿的實用方法

房東:娃娃
發表時間:2007-07-07
[檢舉]


消除蘿蔔腿的實用方法


腿部很容易因水分廢物囤積而產生浮腫,長年累月,看起來又結實又粗壯。肯定很多人都有這種體驗,被人笑做“蘿蔔腿”或者“大象腿”。其實要改變你長期的一種不良習慣,養成良好的習慣再加以良好的方法,肯定能夠拯救我們的“蘿蔔腿”。

讓膝蓋\不再最“難堪”
  有人說,膝蓋\是全身最難看的地方,而對於象腿美女而言,缺少了骨感又脂肪堆積的膝蓋\更無美麗可言。專家告訴我們,膝蓋\部位是很容易浮腫或是出現鬆弛的現象,讓本來就粗壯的腿部看起來更加粗壯。因此建議每天早晚用佛手柑或迷迭香精油按摩由膝蓋\四周約二十分鐘,一個星期後就可以改善膝蓋\四周皮膚鬆弛現象。

緊實大腿線條
  大腿之所以容易變得粗壯,在於大腿的肌肉不夠發達,皮下脂肪過於柔軟的原因所造成的。充份鍛煉大腿的肌肉,多做運動,努力的鍛煉自己大腿,就能夠慢慢改善粗壯大腿的煩惱。具體方法是:身體平躺雙腿朝上抬起,儘量向上提高。用手掌撐住腰部,手肘保持彎曲九十度,雙腿朝正上方做踩腳踏車的動作。要像真騎車一樣,是一種圓弧型的運動,且要避免用力向上踢。

改善小腿微循環
  方法1: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鬆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從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隻腳抬高成直角,塗上促進微循環、緊膚消脂的纖體產品以拳頭拍打小腿,或以手掌按摩,每邊做10分鐘即可。
  方法2:睡前將腿抬高,成九十度直角,放在牆壁上,休息個二、三十分鐘再放下,將有助於腿部血液迴圈,減輕腳部浮腫。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