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化搬家團隊,提供住家、鋼琴搬運及倉儲保管服務
履約保障,搬家真的好放心
裝潢提供您優質的服務,主動尋找工程案件,30秒立即快速接案
業績提升10%~40%,每天多接2~3個客戶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即省錢又快樂的減肥方式

房東:亂世狂鳥
發表時間:2007-05-19
[檢舉]


  減肥過程對許\多肥胖者來說是非常艱難而又枯\燥乏味的——節食、吃減肥藥、單調的運動等,稍不注意還會陷入“減肥-反彈-再減肥”的怪圈。下面,向大家介紹一些既省錢又快樂的減肥方式。
  
  原地跑 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1平方米的空地,堅持每天赤腳原地跑15分鐘。這對消耗身體熱量大有幫助。
  
  動腦- 哪怕最簡單的腦力勞動也可消耗能量。身體肥胖的人可以通過一些腦力勞動,如研究學問、寫作、學習書法繪畫等,使身體變瘦。這樣既能豐富自己的內涵,又能達到瘦身的目的,可謂一舉多得。
  
  做家務- 打掃衛生不請鐘點工,洗衣服不用洗衣機,燙衣服自己動手,經常下廚做精緻可口的飯菜等,都是減肥的有效方式。一般情況下,做飯的人不願吃得很多,經常下廚正可達到控制食量的目的。
  
  運動- 盡可能不坐電梯而走樓梯,上下班盡可能騎車而不坐公共汽車,常常逛街等,都是不用花錢的減肥方式。
  
  上下樓梯- 每周上下樓梯3次,每次持續30分鐘,可使大腿和臀部更結實。
  
  步行- 飯後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45分鐘左右,有助消耗熱量。
  
  做瑜珈- 每周做3-4次瑜珈(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不僅可以強健筋骨,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跳舞- 每周跳舞3-4次,寓減肥於娛樂中。
  
  跳繩- 跳繩是一種隨時隨地都可以進行的減肥運動。
  
  晨操- 起床後,做20分鐘徒手操。這既可提起精神,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喝水- 喝水也能減肥,最好是喝開水或礦泉水,而非喝高熱量的飲料,否則會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開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喝一杯,慢慢飲。
  
  來源:搜狐社區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