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室內裝潢搬家業界第一家推薦之
優良搬家公司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瘦小腹迷思:是不是只要排便,小腹就會變平坦

房東:鄉下阿土仔
發表時間:2007-05-19
[檢舉]


迷思:是不是解決了便秘問題小腹就會變平坦?

解謎:
身體的廢物如果沒有正常的排除體外,會造成代謝變差、毒素在身體重複循環以致於皮膚粗糙沒彈性、小腹累積宿便而大腹便便,甚至毒素停留過久還會造成局部病變,例如大腸癌。

所以許\多愛美的女性為了達到快速瘦小腹的效果,也因為電視上的瘦身產品都會給你「每個人體內都有3~5公斤的宿便」的觀念,以至於利用刺激排洩達成快速瘦身的產品層出不窮。

使用完短時間可能會覺得小腹瘦的很明顯,所以開始習慣服用這種會讓你排便的瘦身茶或是瘦身藥,卻不知道這種食品的成分是否會造成身體不適或中毒。

曾經有案例:女子長期喝瘦身茶,結果造成後半生無法正常排便,喝的份量必須越來越多才能達到效果,結果查出這款瘦身茶中含有番瀉藥的成分,而這名女子長期服用已經讓她的肝與腎嚴重受損。

所以若因為有便秘的問題造成小腹微凸,最好的解決辦法是改變飲食,多喝水與吃高纖維的食品改善腸胃的蠕動狀況,讓身體養成自然排便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此外若你的腹部被一層層的脂肪包覆著,那即使排便再順暢也不見得會達到瘦小腹的效果,因此想要讓小腹平坦結實,除了讓自己的排便順暢,同時還是要搭配運動才能雙管齊下,不給身體造成負擔。

◎轉貼文章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