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維修各大品牌冷氣,不冷,灌冷媒,壓縮機不良
溫度控制器不良, 來電迅速服務到家
鐵皮屋搬家公開透明化價格,以客為尊
職人出馬完善保護家具,一通電話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蔡依林獨家瘦臉食譜

房東:卡哇伊大頭
發表時間:2007-05-08
[檢舉]


白灼蔬菜+荞麥面=她的美食

  剛出道的時候,蔡依林有點嬰兒肥,上鏡的時候就容易顯胖,這頗令她苦惱,因為她一直是個力求完美的人,怎麼能夠容忍自己的形象不夠完美。於是她到處征詢減肥瘦臉的妙方,她說也嘗試過喝減肥茶,也嘗試過餓肚子,雖然短時間瘦了下來,但時間一長,自然堅持不了,有時跳跳舞就感覺體力不支。

  後來在營養師的建議下,她開始改變食譜,於是白灼成了她餐\桌上的主旋律,水煮蔬菜,水煮山藥、荞麥面成了她每天的主食,絕對不加油,實在絕對太淡了,就稍微加點鹽。而巧克力、冰淇淋這些女孩子的最愛她統統不碰,“以前讀中學時很喜歡吃冰淇淋的,放了學就和同學一起去吃,但現在好多年沒吃了,都快忘了那個味道了。”

這次來上海為演唱會作宣傳,和工作人員一起去吃上海菜,同事們大口大口吃著紅燒肉,她卻只有在旁邊看的份,最後在大家的慫恿下,嘗了一口瘦肉的味道,沒咽下去又吐了出來,“味道很好,但太油膩了,還是不吃了。”

  “她真的不吃零食的,有時我們吃薯片啊,喝飲料啊,她都拒絕,只喝白水,吃點新鮮水果,真的很有毅力。”她助理這樣說道。在我們看來“苦行憎”式的生活,在蔡依林看來卻習慣得很:“沒事啊,我已經很習慣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