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全年無休風雨無阻.
免費估價,可簽立契約,安全有保障
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免費製稿設計
專業施工,壓克力燈箱,可客製規格訂製,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減肥瘦身     • 

如何塑造美臀麗腿

房東:亞熱小子
發表時間:2007-05-08
[檢舉]


每個人都想擁有一副傲人的身材﹐尤其羨慕西方女性生來豐胸、厚臀。其實東方女性也不必太過在意﹐只要比例對、重保養﹐就可以有一副不錯的身材。

以比例來看﹐臀部的最高部份到腳跟的距離如果是全身身高的一半﹐那麼下半身的體型便可算理想。

天生比例不佳﹐便要注意運動保養來彌先天不足。首先是姿勢正確﹐古人以“坐如鐘、立如松”來說明坐姿、站姿應有的形像﹐為避免脊椎壓迫骨盆使臀部下垂﹐不管坐著、站著﹐最好都挺直腰桿﹐抬頭挺胸﹐並且儘量不要要坐著時將雙腿交疊或側坐﹐這樣會因壓力長期而某一方而產生脊椎側彎。

再則﹐對於大小腿的保養﹐要吝嗇練腿的機會﹐可多爬樓梯或慢跑﹐少穿高跟鞋﹐讓腿自在地步行﹐就能保持有弧度、有彈性的臀部以及良好的腿型。

坐辦公室的上班族婦女常抱怨自己的臀部愈來愈大﹐腹部愈來愈凸﹐身材變形好難看﹐你除了多做身體操外﹐更應提醒自己縮小腹﹐及設法避免臀部下垂﹐即可像瘦身廣告中的妙齡女郎一樣﹐擁有傲人的身材。

比例勻稱是美化身材第一要素﹐依國際選美的標準﹐下半身的理想身段為﹕臀部的最高點至腳跟的距離是身高的二分之一左右﹐東方女性的腿較歐美女性短﹐所以呈現的比例才沒有那麼美。

腿短的我們﹐倘若臀部再下垂﹐先天不足後天又失調﹐實在慘不忍睹。臀部曲線不好看的原因之一為坐姿不正確﹐坐姿不正確會使背骨彎曲﹐那麼腰椎即會壓迫骨盆﹐以致骨盆向前方突出﹐這樣臀部最翹的地方便會下垂。另一因素是大腿肌肉不夠結實﹐無法隨臀部的重量﹐為了預防此點﹐你不妨多走樓梯少搭電梯﹐多多鍛煉自己的腿。

羨慕人家穿迷你裙可現腿部的曲線美﹐而我有著蘿蔔腿﹐連嘗試都不敢﹐很多女性皆有此困擾。

下半身另一令大多數女性擔心的便是小腿。一般來說﹐東方女孩子的肌肉較寬﹐若不幸皮下脂肪又多﹐那就慘了﹐由於身高不足﹐下半身肥胖的人其重心較低﹐錯使人產生矮短的錯覺。

另一對小腿有嚴重危害的﹐便因長時間穿高跟鞋。高跟鞋雖能增加腿部的長度﹐看似使腿部更修稱長﹐實際上是熱著腳尖走路﹐易使小腿肌肉疲勞而腫脹﹐持續性地維持緊繃狀態﹐這個部位的柔軟度便喪失了。因此﹐偶爾穿穿低跟鞋﹐對美容腿部有很大幫助。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買屋、賣屋、租屋、出租、房東租屋刊登、並提供租屋、最專業的服務、最安全親切的交易。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