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仲簽約指定合作,商辦居家地板拋光打蠟,專業清潔服務空調豐富壁癌工程經驗,責任施工、品質保固,一通電話免費為您勘驗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服飾精品     • 

穿衣小技巧

房東:貓ㄦ
發表時間:2007-05-22
[檢舉]


基本穿法
每個人因為身材的不同,多少需要衣服做修飾,其實注意一點小技巧,可以讓你更亮麗。
1.身材壯碩豐滿者︰
套裝選擇注意布料,不要太厚重,款式盡量簡單,不要有太多裝飾。長褲不要打褶,盡量不要有口袋。
2.個子嬌小者︰
短外套和長褲可以有修長的作用,加上有跟的鞋子,效果更好。高腰洋裝配上質料輕的外套,也有修長效果哦!
3.削肩者︰
穿衣時可以用輕薄的墊肩加強肩膀,比較有精神,但不可使用過厚的墊肩,以免不自然。
4.寬肩者︰
不可穿有墊肩的衣服,以免看來更雄壯。套裝的選擇應該盡量選質料柔軟的。


臉型穿法
你知道你的臉型,應搭配何種款式的衣服最速配嗎?
1.雞蛋臉:最標準的臉形,適合各種領形,但應參考身材決定適合的衣服。
2.圓形臉:適合V字、U型領的衣服,會讓臉型看來瘦長。
3.長型臉:適合小立領、國民領或中立領、高領的衣服,避免方型領、U型領,容易造成橫向擴張。
4.菱形臉:適合圓領、高領衣服,避免方型、U型等有角度的領口。
5.方型臉:適合V領、低圓領,避免方領或有角度的領型。
6.倒三角:適合圓領衣服,避免方型、V型、U型等有角度的領口。


肥胖穿法
你是否每到夏天,就對於肥胖的身體煩惱不已? 你可以多加注意一些穿衣的技巧,如此即可有效的遮掩缺點哦!
1.手臂粗的人應該避免穿短短或蓬蓬袖的衣服,試試五分或七分袖,可以有遮掩的效果,但如果太緊反而會有反效果。
2.身體較胖的人可以選擇領口較寬或較深的衣服,會使身體的面積看起來比較小。
3.肩膀寬大的人應避免領口寬鬆的衣服,會造成反效果,適合V領及深色的衣服,避免有墊肩或沒有肩線的衣服,如有墊肩的西裝外套或棒球裝就應避免嘗試。
4.避免花紋過於複雜或大花紋大格子的衣服,會有膨脹效果。
5.選擇鬆緊合宜的衣服可以看起來較纖細,避免太緊身的衣服,但是故意穿太寬鬆的衣服反而會顯的邋遢沒精神哦。
6.深色的衣服可以有遮掩的效果,身體較胖就可以上半身穿深色下半身穿淺色,利用對比色模糊確實的比例。
7.臀部肥胖的人應避免緊身褲及7分褲,會讓下半身看來更胖,可以試試中直筒褲、硬挺的西裝褲,或是A字裙。
8.小腹及啤酒肚應避免穿過緊的衣服,會凸顯小肚肚,應選擇有腰身鬆緊適中材質較硬的衣服,襯衫是不錯的選擇。


腿粗穿法
不同的身材所造成的困擾,其實可以利用不同的服裝來作適當的遮掩哦!
1.避免柔軟貼身料子,容易突顯出小腹。
2.避免突顯腰部的設計,才不會將腰及臀的線條分割開來突顯腰粗。
3.過膝裙或長裙可以拉長線條,遮住小腿。
4.及膝A字裙可以遮掩臀布,避免百折裙。
5.下半身較胖的人,宜避免緊身長褲及七分褲會突顯臀布及大腿的曲線。稍微寬鬆的直筒褲為佳。
6.避免大格子或大印花,以深色、細小格子、小碎花或細質條紋的裙子或褲子為佳。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衣櫃服飾幫妳找出自信和完美穿搭
    穿出質感和時尚 找衣櫃服飾是妳的first choice

  • 1 樓住戶:colleen
    發表時間:2007-08-17
    [檢舉]

    good........

    2 樓住戶:圓堂讚
    發表時間:2011-12-25
    [檢舉]

    good........


    3 樓住戶:郝維亭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5-07-28
    [檢舉]

    正確的穿衣方法真的很重要呢

    4 樓住戶:白色北歐風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5-08-04
    [檢舉]

    感謝分享~

    5 樓住戶:Jojo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6-11-30
    [檢舉]

    感謝分享~~~

    6 樓住戶:小小
    發表時間:2017-09-14
    [檢舉]

    146

    7 樓住戶:小小
    發表時間:2020-06-19
    [檢舉]

    146



     共 7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