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法拍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首頁  •  j2h 論壇 • 服飾精品     • 

克服8種缺陷身材的實用手冊

房東:螺絲王子
發表時間:2007-05-18
[檢舉]


CHECK1雙下巴
有雙下巴的文人通常會有個短脖子或大餅臉。所以短脖子及大餅臉的提醒事項一樣適合你使用。盡量運用化妝技巧來遮掩雙下巴,但絕不可不化妝,單只用深膚色粉底來修飾雙下巴,那樣反而更會突顯你的缺點。

如果你拼命想用飾品或衣服來遮掩雙下巴,只會使你顯得更糟!你最好讓脖子到下巴的部位舒展開來,讓整個臉部的線條都出現。你也可以運用化妝技巧,在下巴接近脖子的部位塗上深膚色的粉底,使雙下巴看來較不明顯。問題是如果你的下巴膚色比較淺時,這樣反而會造成更突兀的效果。

你不能單獨在雙下巴上使用深膚色粉底,除非你整張臉都化好了妝。否則會看來更奇怪。對你來說,化妝是絕對必要的。而且適宜的化妝能突顯你的優點,淡化你的雙下巴結人的感覺。你要全神貫注,小心讓粉底均勻地塗抹全臉,而不要只是在雙下巴的部位塗上一層又一層的粉底,有時太厚的粉底會沾污了衣領。記住口紅永遠是最好的裝飾,那會使別人忘了你的雙下巴,而只看到鮮豔的雙唇。在觀骨上方刷上腮紅,有拉長臉部的效果,能使人忽略你有個雙下巴,當然啦身材也變得更好囉。

提醒你:

★避免龜型領或連帽衫。

★圓領、荷葉領或立領都不適合。

★避免繫太緊的領巾或像打領帶一樣繫領巾。

★避免太緊的圍脖子的短項鍊。

★墊肩會使你的雙下巴更明顯喔。

★肩頭多餘的綴飾會更強調你的雙下巴。

★避免衣領太厚或太高的外套。

★圓型或大耳環只會使你的雙下巴更突出。

★又長又複雜的耳環對你的雙下巴會造成反效果。

CHECK2胸部過小

 注意你的胸部線條與全身的比例看起來是否太小?不要管你穿的是幾號的胸罩,最重要的是你的胸部與身材的比例是否恰當。即便你的胸部不大,如果和身材比例配稱,也不會是問題。否則太小的胸部看起來確實少了點女人昧,身材似乎有點不完美。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胸部是否太小,以下3個測量步驟提供你作參考:

1﹒半側面對著鏡子,讓胸部顯現出來。

2﹒由朋友判斷你的胸部在全身比例中是否顯得太小?

3﹒如果無法目測,也可以用手掌來量。如果由肚臍到胸部的距離長於一個手掌的距離,很可能你的胸部是比較小一點了。

 然後你在紙上記錄下測量結果,以備日後參考用。

提醒你:

★不要想展現沒什麼好展現的胸部喔。

★如果你是胸部小的人,有點加強效果的厚墊胸罩當然定必須的。

★盡量穿上衣有質量感的布料,或是胸前有綴飾、口袋的衣服。如果有皺紗或蕾絲會更好,會讓你過小的胸部增加一點份量。

★避免穿緊身的上衣或貼身的衣料。

★水平設計的圖案也有加強胸部的效果。

CHECK3小腹突出

注意你的小腹是穿著上破壞身材美感的主要原因哦!無論你是胖或瘦,只要你是上班族,都可能有個突出的小腹。勤做運動絕對定必須的,但是穿著技巧對你絕對需要!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的小腹是否太突出,以下3個測量步驟提供你作參考:

1.站直後側身對著鏡子。

2.由朋友看你的胸部與小腹的突出狀況。

3.如果小腹比胸部還要突出時,你就有小腹突出的問題了。

然後你在紙上記錄下測量結果,以備日後參考用。

提醒你

★平時要養成縮小腹的習慣,讓小腹與腰圍呈現直挺的感覺。

★上衣的下擺\要能遮住,小腹的部位。

★避免太緊的腰帶。

★有擴散感的線條、笨拙感的剪裁、斜線或交叉的剪裁,或是有一堆而料集中在腹部的設計都不適合。

★裙子比褲裝討好。

★利用上衣遮掩小腹效果很好,避免百褶裙或腰部打結的裙子。

CHECK4臀部扁平

 趕快從側面來看看你的臀部是否有平垂下去的感覺?臀部扁平雖然不會像大臀部造成穿衣的問題。但是卻有無法穿出女人味的困擾。還是從穿衣技巧開始練習吧!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臀部是否太扁,以下4個測量步驟提供你作參考:

1.站直後側身對著鏡子。

2.雙手交錯自然擱在身後。

3.用竿子或布尺放在肩頭與臀圍最寬的部位。

4.如果竿子或布尺是垂直線往下,表示沒有問題。

如果竿子越往下越向內,表示你的臀部有扁平的傾向。

 然後你在紙上記錄下測量結果,以備日後參考用。

提醒你:

★臀部扁平的人一定要想辦法讓側面看起來有臀部的曲線感。

★適當穿著短束褲能改善扁平臀部的問題。

★穿褲子或窄裙時一定要修改臀部上堆疊過多的布料。

★如果臀部不太大時,多穿有綴飾、口袋或蕾絲的直筒窄裙或直筒褲。

CHECK5短腿

 當你站著的時候,如果腿部有起來很長或比你上半身長(腰以上加頭部),就沒有腿部的比例問題。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腿是否太短,以下5個測量步驟提供你作參考:

1﹒站在穿衣鏡前五六步的地方,不要穿鞋子,讓你的腳很清楚地被看見。

2﹒你雙手拿著竿子或布尺橫放在腿部之上,臀部之下的一條想像的懂線上,位置差不多就任兩條腿分岔的地方,大約距離肚臍下兩公分處。你可以稍微彎一下腰,再站直身體,就可以分辨出腿線來。

3.朋友拿著第二根竿子或第二條布尺橫放在你的頭部上方,要與肩部平行。

4.這時另一個朋友可以用繩子量上半身兩根竿子或布尺之間的距離,然後再量下半身由你手握的竿子或布尺到地面的距離。

5.如果沒有另一個朋友幫忙,你也可以由鏡子中看出上半身與下半身的差距是多少。如果兩段身軀的長度相似,表示沒有短腿的問題。如果下半身明顯的短於上半身的距離,表示這是你的主要問 題。如果只有一點點短,表示這是次要問題。

然後你在紙上記錄下測量結果,並註明是主要或次要問題,以備日後參考用。

提醒你

★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絕對要讓過短的腿部顯得修長。

★穿由腰部往下垂直線條的衣服,如打摺、垂墜設計或有接縫、鈕釦的設計,或是褲頭打褶的長褲。從腰部到腳都穿同一色系。

★只要你的腿部不太粗,記得可以穿各式各樣的短裙,裙長最好在小腿肚以上。

★襪子以簡單色調為主,如果是太醒目的襪子,可能會讓人注意方集中,反而突顯了腿部的短小喲!

CHECK6蘿蔔腿

  通常小個子的女人偏偏有一雙蘿蔔腿,這使她們的外型看起來更糟。

許\多運動能幫助你消除小腿部位的贅肉,讓你的外型看來更有魅力。但如果沒有基本穿著技巧的幫助,總是穿著一條長褲也不是辦法!

 請一位朋友幫忙,站在鏡前找出最適合你的裙子的長度。如果你的小腿肚還不算太粗,裙長可以剛好在小腿肚上方。如果你的小腿肚太粗,還是讓裙子長到遮住腳踝的部位比較好。

 最重要的是裙子、襪子及鞋子之間的關連性與色彩的搭配感。最好的方法是鞋子穿合腳感覺的,不要穿一雙大頭鞋。裙子的色彩由中彩度到深色為主。襪子的顏色也要能配合裙子及鞋子,這樣整體感才會出來,下半身也會顯得較長。

 除非你的腿上有靜脈瘤或其他的問題,否則襪子還是以輕薄質料,通風性良好的絲襪為主。

提醒你:

★避免穿短裙、緊身褲及直筒裙。

★避免顏色太淺的洋裝、裙子或襪子。

★避免色彩太輕柔的襪子及鞋子。

★避免設計得太輕佻或太沉重的衣服及鞋襪。

CHRK7粗腳踝

 想想你穿鞋子的時候會不會有腳踝擠出來的感覺呢?從小腿開始的粗線條是視覺上的壓力,如果還是蘿蔔腿就更糟了,要減輕壓力,只有靠穿衣技巧了!

 如果你不是很清楚自己的腳踝是否太粗,以下3個測量步驟提供你作參考:

1.穿著及小腿肚的長裙,雙腿自然分開,站在鏡子前。

2.一隻腿稍微側一點,讓小腿肚部位明顯露出來。

3.如果側面的小腿肚比正面看來粗很多,你就有腳踝粗的問題。

提醒你

★千萬不要讓小腿及腳踝成為焦點!

★多穿著深色,不花俏的鞋子或低跟,款式平實的鞋子。中跟,能延長小腿感覺的鞋子也不錯。

★避免短靴或鞋子的設計剛好橫過腳踝部位。如果真要穿靴子,也要選能完全包住腳踝,稍微高統一點的靴子。

★避免特別粗跟的大頭鞋,或又高又細的高跟鞋。

★透明膚色或深色的襪子對過粗的腳踝有保護色的作用。

CHECK8大腳丫

擁有一雙大腳最大的困擾當然是在穿衣服時的鞋子搭配問題及影響整體感。你可能已經找到買大腳鞋的店,但如何讓這些大鞋子與衣服相襯,使身材看起來更加高挑,就是你需要學習的了!

網球鞋能使你的雙腳顯得秀氣。此外任何繫帶鞋都會使你的雙腳顯得巨大無比。尖頭鞋比圓頭鞋的修飾效果好。你需要的是一雙設計良好,跟部大約不超過四公分高,質地精良的鞋子,而非一雙十分花俏的鏤空鞋。

提醒你:

★避免輕薄短小的款式。

★避免非常高的高跟鞋。

★避免鞋子上一堆扣子或蝴蝶的設計。

★避免一雙鞋子有多重色彩及避免高筒鞋。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衣櫃服飾幫妳找出自信和完美穿搭
    穿出質感和時尚 找衣櫃服飾是妳的first choice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