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口碑!連鎖店招牌、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專業設計全省服務!
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無味,最省錢

首頁  •  j2h 論壇 • 服飾精品     • 

[服飾] 約會穿著性感、亮麗第一印象加分

房東:張小姐
發表時間:2011-06-13
[檢舉]


第一次約會必勝5秘訣


看倌們請不要誤會,我指的是第一次約會,不是第一次上床。男人碰到第一次約會一定都會緊張,頭腦一片空白,怎麼走怎麼玩都不知道,一趟回來保證被冠上「呆頭鵝」這個名號。為了不讓堂堂男子漢這麼輕易就被說聲「謝謝再聯絡」而退貨,請眾男士按部就班參考以下5個第一次約會必勝秘訣:


 問題1: 第一次約會該穿什麼衣服?第一次約會穿著?


<Tips 1>行頭搭配 讓她順眼即可


請不要穿西裝打領帶,除非你是直接去見人家爸媽準備提親。請不要什麼名牌都穿上戴上,除非你是上酒家跟人家約會。請不要隨便背心、短褲、拖鞋直接穿出門,除非你是到隔壁檳榔攤跟人家約會。第一次約會只要穿得舒服,順眼就可以了,人家會跟你出來,表示你已經通過外貌協會的核可。因為,人家要看的是你的心。


問題2: 第一次約會地點的決定?第一次約會要去那?


<Tips 2>地點選擇 讓她輕鬆即可


如果第一個念頭是你家(的床)或者是愛的汽車小旅館,那麼就不要繼續看下去了。如果不是,那麼地點的考量應該是能夠讓她比較放鬆的地方(Ps.可不是泡溫泉喔!),只要能夠讓雙方輕鬆的交談或者不會尷尬的地方,都是適合的地方。因為,人家要看的是你的心。


問題3: 第一次約會該說些什麼?


<Tips 3>話題內容 談談自己吧


好啦,外表可以看,地點不會讓人家報警,接下來要怎麼讓氣氛不會超無聊,讓她超想回家呢?那就是話題內容囉!很多朋友問我,到底要談什麼。其實,會有第一次約會應該對彼此已有基本認識了,如果想出要聊什麼,最簡單的方式是講自己,講自己的工作或生活的趣事,或者任何會讓對方笑的話題。這種話題不僅化解了冷凍的氣氛,也讓對方更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所以請不要準備長篇大論有關你的專業、你的長才或者你的人生大道理,因為這是第一次約會,不是檢討會。人家要看的是你的心。


問題4: 第一次約會 話題?


<Tips 4>博取好感 當個尖頭鰻


有了地點,有了話題,接下來就是要使盡渾身解數博得美人青睞,不然是來純吃飯哦?好感的博得不在於花多少錢,喝多少酒,點多貴的菜,而是你對女士的小動作:眼睛請不要往胸部盯,也不要向每個路過的美女行注視禮;時時注意她需要什麼,人還沒到門口就搶先幫她開門,外套才剛脫下你就準備好要接過手;人家講話請用心聽,以最誠懇的方式跟人家聊天。最重要的是,才第一次,請將雙手好好的放在自己身上,除非人家強烈暗示,否則不要妄想牽人家的小手。好好的當一個紳士,因為,人家要看的是你的心!


問題5: 第一次約會突發狀況


<Tips 5>突發狀況 預先模擬演練


行前請自己先模擬各種應變措施,諸如天氣變化、地點改變、人家不爽,你突然間痴呆等等,免得真的發生時變成木頭人。如果對方無預警的帶了同黨,拜託,請不要馬上不爽或者暗ㄍㄢˋ在心裡,因為這絕對是個讓你表現紳士的絕佳機會,還有什麼比巴結你未來女主人的朋友更為重要呢?因此,煩請努力巴結,未來可是受用無窮呢!因為,人家要看的是你的心啊!





  • 贊助網站       

    衣櫃服飾幫妳找出自信和完美穿搭
    穿出質感和時尚 找衣櫃服飾是妳的first choice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