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搬家公司,報價實在
24H全省搬遷服務,免費估價。
清潔公司油漆專家20多年老經驗,專業的油漆工程
裝潢設計之首選,免費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服飾精品     • 

[包包]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JM手工皮革

房東:研究生     留言板  傳訊
發表時間:2016-07-22
[檢舉]


穿上合身的手工西服,能讓一個男人更加帥氣、感覺更有品味,位在高雄的拿破倫手工西服,為了幫助每個客人提升質感,打造專屬紳士氣息,不僅提供完整訂製手工西裝服務,更與JM手工皮革聯手合作,針對高雄拿破倫手工西服的客人們,推出一系列真皮材料製成的手工皮件,讓大家在穿上西裝的同時,利用手工皮件周邊製品,展現不凡的紳士男人味。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JM手工皮革與拿破倫手工西服的合作,源自於對品味的堅持,JM手工皮革認為手工皮件的價值,是因為皮革本身的質感呈現,加上精緻的手工功\夫,而非像愛馬仕等知名推薦品牌的皮件,價值建立於品牌導向。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所以跟一般名牌精品的制式皮件商品不同,JM手工皮革的所有手工皮件除了嚴選真皮材料,所有的製程都完全由職人一針一線慢工縫製,並且烙印上專屬LOGO,代表對個人手工皮件品牌的驕傲與負責。而從縫線上,也可看出JM手工皮革非常講究細節,不像機器能精準的縫製皮件,手工車線要能平整漂亮,需要極到位的功\夫,這也是手工皮件成功\的精髓及皮件的價值所在。

 

高雄拿破倫手工西服會這麼推薦JM手工皮革的製品,並且與其合作,最重要的原因,在於JM手工皮革的手工皮件,充滿濃濃的職人感,優異的真皮材料貨真價實好保養,不論是購買合作的手工皮件商品,或是請JM手工皮革客製皮件製品,搭配拿破崙手工西服,都可以讓整個人的紳士風格更加顯著。

 

JM手工皮革與高雄拿破崙手工西服合作,共推出了四款手工皮件商品,其中包含了鈔票夾、識別證、鑰匙包、烙印棒。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看起來造型簡約的真皮鈔票夾,不只實用性高,皮革的質感與細節處理,也讓紳士們在使用時更加凸顯個人品味,皮革的材質無需特別工序的保養,自然的使用,在色澤及紋路方面都有不同的變化。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鈔票夾使用精心挑選強力的皮夾金屬扣夾,可以有效固定鈔票,完全不用擔心扣夾像市面上同類皮件商品容易鬆脫。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在鈔票夾的兩側,特意設計可收納信用卡的夾層,外層還有零錢袋,不用擔心零錢放口袋滑落出來的窘境,在使用的方便性提升了許\多。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穿上手工西服,配上紅線搭黑皮革所製成的真皮識別證,能讓當道的紳士風韻味提高、感覺更俐落大方,非常推薦使用。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識別證還選用銀白的扣環,大幅度增加證件夾質感,也讓掛帶看起來有型不笨重。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而固定式的真皮鑰匙包,扣環打開後即可將鑰匙轉出,能保護鑰匙不被他物碰撞損傷外,也保護鑰匙不刮傷包包裡的物件,相當方便。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刻有拿破崙手工西服Logo的烙印棒,只要透過加熱,就能隨您烙印在自己的皮件上頭,助您打造獨特的專屬皮製配件品味。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其實JM手工皮革能這樣受到歡迎推薦,對細節的要求處理不容小覷。嚴選少有的實心黃銅四合扣,在經過耐酸處理後,不易氧化生鏽。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此外,實心黃銅四合扣相當好開闔,能增加皮件的迷人品味,保養也相當容易。

 

為了讓大家更輕鬆地呈現個人品味,JM手工皮革更推出兩款不同產地的天然植鞣皮革產品,方便讓大家選擇。採用植物性染劑混合油脂的天然植鞣皮革,主要是想杜絕使用化學染料的皮件,充滿毒物釋放的安全疑慮。天然植鞣皮革還能使皮革在長時間使用後,色澤意外飽滿光澤,沒有時間使用上易脫色的問題,是理想的皮件染料方式。

兩款皮革,一款是來自義大利植鞣革協會認證的頭層牛皮,百年的工藝技術,在採用植物單寧酸所鞣製的皮革上塗了一層臘,除了保護皮革外還有輕微防水效果,並能隨著使用時間,形成拋光效果與獨特光澤。

另一款則來自南美洲,精選的植鞣革頭層牛皮上,皆保留了最原始的牛頸紋與牛隻本來的歲月傷痕,所以每個皮件紋路都不同,極有特色,再搭上純手工的染色,自然粗獷的韻味油然而生,更表現出不凡的視覺及觸感。

 

\"紳士風當道!你不能錯過的專屬配件

手工皮件能隨著時間及保養使用狀態,創造出不同的紋路及色澤,展現出獨有的個人風格,是最佳的價值與品味展現小物,也是最適合搭配高雄拿破倫手工西服使用的配件。想打造自己紳士風格?我想,JM手工皮革是您不能錯過的專屬推薦皮件。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衣櫃服飾幫妳找出自信和完美穿搭
    穿出質感和時尚 找衣櫃服飾是妳的first choice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