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防水抓漏服務,30多年經驗
品質保證,值得您信賴!
門窗工程免費估價!知名建案配合
外牆清潔絕不轉包,隨傳隨到!

首頁  •  j2h 論壇 • 服飾精品     • 

[服飾] 唯諾禮服婚紗 貼心專業,服務相隨

房東:Qbo
發表時間:2016-02-19
[檢舉]


唯諾禮服婚紗專業團隊成立以來,以提供專業且貼心的服務為宗旨,期盼客人感受到各式禮服的美感,從中品味出唯諾的態度。透過專業的禮服秘書,挑選出最適宜的禮服,感受專屬於唯諾的溫度,並透過預約制度把關隱私及一對一專人服務,於事前掌握客人的尺寸、喜好的禮服顏色款式等基本資訊。
唯諾禮服婚紗專業團隊透過各方資訊蒐集,發覺在挑選禮服時大家多憑喜好選擇款式、色彩,忽略了禮服與自身的合適度,若因此掩蓋\住自身優勢則十分可惜。為了讓客人美美展露自己,唯諾禮服秘書依據填寫完畢的預約單,在挑選試衣禮服時兼顧喜好及禮服的適合度,令客人能美美出席重要場合,驚豔全場。
試穿禮服時,禮服秘書除了幫助穿上合身的禮服外,還提供暫時性飾品穿戴,讓禮服的整體感能完整呈現,便於想像穿搭。在試衣的對談中,唯諾發現許\多女性對禮服穿搭並不擅長。唯諾秉持以客為尊的原則,當客人在飾品、鞋款的挑選上遇到難題,禮服秘書可幫忙挑選,整體化的服務盼來店者有美好的禮服體驗。
有別於傳統的婚紗店、工作室期待客人快速下定、結單,唯諾禮服婚紗理解決定禮服時糾結、猶豫的心情,在試衣期間開放拍照以便挑選最佳禮服,並提供充足的空間、時間。確認下定後,禮服秘書會即刻進行量身,再次確認以減少修改時的誤差。一連串貼心、專業的服務態度,盼客人能順利挑選到”the one”,開心參加盛會。

唯諾禮服婚紗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34巷28號1樓
唯諾禮服婚紗電話:(02)2532-9595

唯諾禮服婚紗 唯諾禮服 貼心服務 專業禮服服務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衣櫃服飾幫妳找出自信和完美穿搭
    穿出質感和時尚 找衣櫃服飾是妳的first choice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