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施工團隊
專營室內裝潢、辦公室裝潢、店面裝潢
油漆快清辦公桌吧
辦公室細菌量比廁所高400倍!

首頁  •  j2h 論壇 • 服飾精品     • 

摩登前線春夏三大主流

房東:蝶戀花
發表時間:2007-05-29
[檢舉]


摩登前線春夏三大主流


什麼是今年春夏的流行關鍵,三大主流不容忽視:白色、水手、多彩色,總之,一切的一切都以舒適和恬淡為基調,這個春夏給你的身心放個大假吧。


  

主流一 白色



瞬息萬變的流行就是這麼富有戲劇性,與剛剛過去的秋冬黑色風潮大相逕庭,白色恰似一陣清新的春風,暖暖的吹入06春夏季,成為絕對的明星色彩。

      

主流二 航海



記得水手衫嗎?本季它可是絕對有型之選,充滿海洋氣質的條紋,簡單易搭,充滿大氣而摩登的視覺效果。

  ☉鮮明的印象是航海水手衫帶給我們的第一感覺,尤以藍、白、紅為重點的色條組合,耳目一新。

      

主流三 多彩



壓抑的姿態不屬於浪漫的春天,五彩斑斕的多彩色活力四射,為魅力加分,決不能錯過鮮亮的有彩色。

  ☉搶眼的橘紅色,嫵媚的玫紅色,惹火的檸檬黃,成熟的中綠色都能讓你的心情也明亮起來。




  • 贊助網站       

    衣櫃服飾幫妳找出自信和完美穿搭
    穿出質感和時尚 找衣櫃服飾是妳的first choice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弁?,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