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快速服務,舊屋翻修、廠房拆除等大小工程
價格透明線上可查,事後清運還原
台北居家清潔推薦NO1搬家公司,免費紙箱,服務不打烊
打包家當不煩惱,落地不加價,歡迎來電預約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電腦硬體     • 

鍵盤清潔問題

房東:小傑瑞德
發表時間:2007-04-13
[檢舉]


【鍵盤】
注意1:養成定期的清潔習慣,比你想像中重要!
使用電腦時跟人體接觸最頻繁的,就是眼前的鍵盤了。我們每天在外奔波,很容易到處沾染細菌、病毒在手上,如果回家後沒有馬上洗手就碰鍵盤,這些細菌便會直接留在鍵盤上。細菌用肉眼是看不到的,並不是只有當鍵盤有黑黑的污漬時,才需要清理。如果不時時清潔你手邊的鍵盤,下次當你邊掛網、邊吃零食時,吃下去的可能不只是美味的食物,還有許\多的細菌喔!

利用「吹塵球」或「吹氣球」噴出的高壓氣體,可以將鍵盤表面及顆粒下方的灰塵與毛髮、髒污給吹出。清潔時,因為會造成灰塵或毛髮滿天飛,最好是先將鍵盤拿到垃圾桶上或沒人的地方再進行清潔工作。完成後,可以再利用電腦外殼清潔劑,噴灑在抹布上,抹除掉鍵盤上手指留下來的污垢。

<<當我沒玩電腦時,我都會拿鍵盤套套住鍵盤,為了防止沾染灰塵>>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是新板特區唯一房仲業擁有上億價值金店面自有自營
    新北市知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提供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及不動產投資建議。
    明日黃金屋-租屋網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首創街景地圖、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租售房屋價格公開透明化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