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公道,施工標準,告別房屋漏水
室內壁癌問題,防水工程規劃,來電免費勘漏
輕鬆估價網任何細節都不馬虎,提供大樓、辦公室清潔
外牆清洗專業評估,價格公道。歡迎來電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讓搜尋引擎找不到你

房東:終極小黃
發表時間:2007-01-29
[檢舉]


讓搜尋引擎找不到你



文件規範W3C RFC1866 說明在你的網頁以外加上如下 META,所有搜尋引擎會依照你的要求不納入搜尋,你的網頁將會消失在搜尋網頁中。


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INDEX, NOFOLLOW”

META NAME=”ROBOTS” CONTENT=”NONE”

META NAME=”ROBITS” CONTENT=”NOSEARCH”


如果網站已經讓搜索引擎紀錄你可以刪除或重新命名現在的網頁,然後在 META 當中加入上面的 KEY,以後你的網頁就不用擔心會被納入搜尋中了,如果網頁無法改名,你只要加入這些META,搜尋引擎下次更新時也就會拿掉了

比較私密性網站可以使用或是貴網站一直沒辦法登錄搜尋引擎也找找看相關文件html是不是有這些編碼






  • 贊助網站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