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裝潢免費提供紙箱及拆裝、24H全省服務
合約保障、提供您平價又專業的搬家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買雅虎關鍵字詐騙!搜尋頁面仿LINE官網釣個資

房東:陳經理
發表時間:2015-09-13
[檢舉]




\"\"


東森新聞吳御曄、王鴻年/台北報導


詐騙集團無所不在,這回腦筋動到搜尋引擎上。有網友發現用雅虎搜尋LINE的網頁,竟然會出現兩筆相同的資料,點進去置頂的第一筆,卻發現要求輸入 帳號密碼,懷疑怎麼會LINE的網頁鬧雙胞。而其實這可能是詐騙集團設置的釣魚網站,還透過買關鍵字廣告,故意排在正牌官網的前面,光明正大詐騙帳號密 碼。


有夠明目張膽,詐騙集團看準LINE人氣高,光明正大騙帳號,一不小心立刻上鉤。這個假網站搜尋結果比真的還前面,下面顯示的網址看起來也一樣,點進去滑鼠襯底的背景和下面的文字描述,和正牌100%相似,只是多出了要你輸入帳號和密碼的頁面。


\"\"


其實仔細看盜版的網頁,還是有漏餡的地方,因為網址不可能完全一樣,假的網址結尾是PM,在瀏覽器上的顯示和真的相比少了LOGO,但怎麼會以假亂真,搜尋結果假的排得比真的前面?


講白了點就是詐騙集團買了搜尋引擎的關鍵字廣告,但原本關鍵字得要業者本人才能買,如果有雷同的關鍵字,還得經過競標,通過審查上架,再按照點閱\率 來收費。這回卻發生冒牌貨事件,雅虎表示關鍵字部分是委託微軟遞送,接獲檢舉第一時間已經關閉這個網址,但不知道多少人已經被詐騙。






  • 贊助網站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