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室內設計一張保單輕鬆享有人生各階段風險保障
通通幫您規畫好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用熱門「關鍵字」帶動部落格流量增加

房東:王先生
發表時間:2015-08-03
[檢舉]


我發現某天在我另一個部落格的人氣突然暴增,每日的訪客人數從原本每天平均約1,000人,急速跳升到 1,500人,同一時間的最大在線人數也從原本的 20人左右,一下子跳到了87人(紀錄)。我一度還以為是Whos外掛的統計軟體出錯了,後來交叉比對三份統計資料後,確定真的是訪客人數增加。


\"whos20100606people\"

▲Whos的統計資料,同時間最高87人在線。


究其原因後發現原來是之前寫了一篇關於「蕭宏慈拉筋拍打」的整理文,這篇文章在那陣子突然透過了搜尋引擎引進了大量的人潮,而且大部分都還是從Yahoo搜尋進來的,這有點超乎我的意料之外,我還以為應該從Google進來的會比較多,可見還是有很多網友喜歡用Yahoo來作資料搜尋。


 


後來 才知道,原來那陣子蕭宏慈在台灣密集宣傳它的新書,同時間幾乎引起了一陣拍打功\的旋風,難怪有那麼多人尋搜尋引擎進到我的網站。


\"Adword01\" \"Adword02\"

▲ Google Analytics 關鍵字查詢「蕭宏慈」與「蕭宏慈部落格」突然增多起來。


我想要說的是,把握「熱門關鍵字」是增加部落格人氣的方法之一。所以有時候可以試著寫篇與最近熱門搜尋相關的文章,應該有機會可以有效的增加人氣,至於人氣可以撐多久,就要看這個主題可以持續多久了。


你也可以針對 Google 及 Yahoo(Yahoo的熱門關鍵字已經結束了) 的最近熱門關鍵字報告來寫一篇文章,但也不要太過於拘泥一定要寫這種文章,畢竟寫部落格還是要基於初衷與兼顧部落格的特色。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