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紙、壁布、進口壁紙、進口壁布
壁紙腰帶、特殊壁紙、及各類壁紙
搬家公司裝璜拆除,店面拆除,地板拆除,廢棄物清運
專業打石,價格公道,免費到府估價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三個有效的,吸引顧客的促銷方法

房東:小白
發表時間:2013-07-02
[檢舉]


在這篇文章中我將介紹三種具有成本效益而又強大的方式讓企業可以獲得更多的客戶。如果企業主都在努力獲得新客戶,但他們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最好的辦法,本文亦能幫助他們。首先,我們會談論如何有效使用分類廣告,同時獲得搜索引擎排名和買家。其次,我們會談談向您的潛在客戶發送明信片。最後我建議你寫一些文章,並發布到您的網站或其他的網站上以獲得宣傳。這個或許\是企業可以使用的,最有效和完全免費的方法。使用分類廣告驅動買家使用分類廣告驅動買家如果你是第一次開展您的業務,讓人注意你的業務的有效途徑之一是使用分類廣告。尤其是如果你是在網上發佈分類廣告的話,你的網站在搜索引擎的排名將略有改善。這是因為有一個在線分類廣告鏈接到您的網站。此外,瀏覽分類廣告的訪問者通常是因為想解決某些問題,並已經準備好為它付出金錢。如果你有一個有吸引力的,能夠滿足對方要求的分類廣告,你將得到一些客戶。因此,您的分類廣告不應該以推廣品牌為目的。這意味著你必須在分類廣告中能讓對方回應。這就是所謂的



直銷廣告



,它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廣告宣傳方法。直銷廣告的原則,也能在明信片用得上。使用明信片獲得顧客使用明信片獲得顧客發送明信片並不是一個非常激動人心的







廣告方法。然而正確地使用它,可以把一個



不錯



的業務一個非常有利可圖的業務,無論在哪一個營銷的條件之下。大多數企業主使用高品質的印刷材料,好看的照片和設計在明信片上,以促進他們的業務。但這是不正確的方法。反之,您的卡需要設計簡單,然後把你的折扣或新服務印在其上。標題用黑色印刷在白色明信片上已經足夠。人們關注的是你在明信片上的內容,而不是設計。一個好的產品,服務或折扣可以得到很好銷售作為回報,但一個好的設計不能。所以,請記住您為客戶提供的產品或服務,而不要讓花哨的新設計模糊你的焦



點。在網站上發布的文章在網站上發布的文章這可能是最具成本效益和有效的,讓人們去回應你的方式。雖然這種方法主要適用於網站,但當你的文章出版在一本雜誌上,它仍是有用的,因為它可以為你建立專家地位。獲得客戶的關鍵是提供有用的內容和教育你的用戶。如果你希望你的訪客信任你,不要用銷售的語氣去寫文章。此外,利用故事向讀者介紹您的信息也將有助於對方更了解你。這亦可以使您的訪問者相信你是這方面的專家。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