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改造推薦!銷售各式壁紙、壁布等產品
輕鬆變換空間氛圍,質感設計花色多
通水管提供種類豐富的門窗樣式,氣密窗、採光罩、玻璃屋等
解決噪音困擾,享受寧靜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教學]影響Email行銷成功的幾個注意事項

房東:狂人
發表時間:2010-10-30
[檢舉]


影響Email行銷成功\的幾個注意事項【網路行銷教學】

與搜尋引擎改善等網路行銷方法一樣,電子信件行銷的效果也受到很多細節因素的影響,這方面網上行銷新觀察的電子信件行銷專題中有很多文章介紹,而且還繼續被更多的Email行銷實踐者在不斷歸納總結。最近,總結了影響電子信件行銷成功\的多個注意事項,新競爭力網路行銷顧問根據關聯內容從中列出最具有普遍意義的幾點:電子信件中的圖片被阻擋、重視信件預覽視窗、信件內容主旨集中、信件內容連結直達目的頁面、電子信件傳送到之前先Email給自己。

電子信件中的圖片被阻擋

在訂閱\你的信件通信的使用者中,可能超過50%的人不能看見email中的圖片,因為Outlook和其它電子信件系統現在都預設不顯示信件中的圖片,同時很少有人會主動去改變更系統的預設設定。因此如果圖片中有什麼重要訊息或連結,還需要通過文字的模式重複一下那些訊息。

重視信件預覽視窗

很多網民都有在預覽視窗閱\讀信件的習慣,而不是開啟信件進行閱\讀。這就意味著要把核心的最有價值的訊息放在信件開頭幾行,以避免使用者一開始沒有發現吸引他的訊息而將信件移除。

信件內容主旨集中

不要在一封email中涉及多個不同主旨,將使用者的注意力集中到一個點上,有助於提升客戶轉化率。

信件內容連結直達目的頁面

搜尋引擎廣告的連結都強調要連結到目的頁面而不一定是首頁。Email信件中的連結同樣如此。

電子信件傳送到之前先Email給自己

測試信件是否有效的最好方法就是傳送到給自己,並且是傳送到到不同的信箱系統,以瞭解信件的最終展示效果是否符合自己的期望或需要做哪些改進。否則,當你已經向數以千計的使用者發出了信件才發現信件內容中的缺陷就為時過晚了。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