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好口碑!連鎖店招牌、精緻招牌
LED廣告工程、專業設計全省服務!
窗簾油漆功細料實在堅持最平價 ,工程大小不拘免費專人
到府估價 無毒,無味,最省錢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各種不同的行銷

房東:光明騎士
發表時間:2008-01-29
[檢舉]


各種不同的行銷:

▲自設網站:1.準備產品、訂價、設劃撥帳號(或貨到付款)、設計網頁、開始登錄各搜尋引擎、試賣促銷、正式「開店」



▲拍賣網站:以拍賣來了解需求市場,亦可從中照到好的顧客來源,進而從中建立「品牌」知名度,再設「實體店面」或「自設網站」,將客戶引導至自設網站。



▲結合實體:透過實體店面,或配合店面合作,由您提供網路行銷對方提供實體店面行銷。



▲舉辦活動:活動越有創意越好,可以在短期內吸引大量客源。



▲發電子報:通常以笑話、知識、新聞、特殊資訊、會員資訊、活動資訊等,掌握越多讀者,就能提供「廣告招商」與「廣告點閱\率」,達到更多人看到你的產品。



▲製造話題:如「全家就是你家」,透過「廣告」「新聞化」,不但可以節省廣告費,亦可引起很大的迴響;又如「爺爺您回來了!」。



▲免費諮詢:如賣營養食品,但是以教您如何飲食、提供營養資訊、健康資訊,甚至提供專業營養諮詢,通常可以獲得很大認同,且除了可「銷售營養食品」之外,亦可提供會員服務、專業營養課程、營養師訓練等。



▲異業合作:若本身商品薄弱、或數量有限,可與親友合作,或異業結盟,不但可以降低成本,亦可提供更多元的商品選擇,如此才有機會吸引更多人潮。(如同百貨公司)



▲宅配到家:許\多實體商店之空間狹小,無法提供大量顧客在短時間取得商品,所以很多商家與宅配公司結合,並架設網站,讓全國皆能享有該公司的產品。



▲廣告曝光:與知名區域百貨、精品、商店交換廣告,或購買其廣告,讓該族群消費者慢慢熟悉我們的網站,以建立知名度與信任感。



▲設討論版:通常專業或特別的討論版,可以吸引許\多特定族群。如:法律討論版,主要提供一般法律、刑事訴訟、民事訴訟等討論。開始時,可以至類似討論網站參考其模式,然後在該網站回覆網友留言,之後建立知名度;再來就是為自己的討論版增加人次,可邀請其他版主來自己的網站互貼討論…



▲豐富網站:如果網站僅提供商品,有時太「商業化」,應當可以讓網站多元或,提供(異業)優質網站交換廣告、交換資訊,並提供「商品知識」、商品評價、相關新聞等資訊,讓網站多元會,才不會讓網友「每次都看到同樣的內容」而厭煩,減少網站瀏覽機率。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