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壁紙、地毯、塑膠地板、設計
最多的壁紙素材可以挑選及整體搭的設計配、免費到府丈量
來電客最高的施工品質來完成客戶所託
達到您最滿意的服務品質與信賴,做到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最佳的保固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許可式行銷

房東:肥貓
發表時間:2007-06-10
[檢舉]


源自於網路上的一種廣告方式
許\可式 email 行銷
Email 行銷至今仍是網路最有效率的行銷方式之一,不過目前有很多商家仍然把送垃圾郵件 SPAM 與 Email 行銷掛上等號。

垃圾郵件不但不尊重使用者的隱私,使人厭煩,送垃圾郵件的商家更有可能影響自己的商譽,垃圾郵件絕對不是一個可行的行銷方式,只要是未經過使用者許\可而送出廣告電子郵件的均可被歸類為垃圾郵件,很多商家甚至不知道自己便是垃圾郵件的麻煩製造者。

電子郵件市調網擁有會員的許\可,會員願意收到廣告郵件,交換的條件是會員將可獲得紅利點數「e元」。

很多消費者在網路上已養成了一種「廣告盲人」的習慣,他們的眼睛會自動跳過固定位置的網路廣告,所以如何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將是廣告者最大的挑戰,許\可式 Email 行銷把 Email 送到消費者的電子郵件信箱,由於我們是「許\可式」的郵件,不會像垃圾郵件一般馬上被丟棄,25% - 60% 的消費者會點閱\貴公司的廣告,只要消費者多注意一下你的廣告,我們即達到了目的。  

1. 有效執行許\可式電子郵件行銷策略:
融合了「許\可式行銷﹙Permission Marketing﹚」的概念,企業可依顧客的需求或特性來設計不同層次的行銷訊息,誘導顧客主動與企業溝通,以逐步累積長期顧客關係。

2. 提高電子郵件行銷的價值與有效性:
針對個別客戶設定個性化內容,提昇電子郵件行銷的滲透力,以增進彼此互動與顧客回覆率,佔有顧客忠誠度,發揮一對一行銷的優勢。

3. 精準剖析顧客行為模式與偏好:
透過線上分析系統,讓企業全面掌握行銷成效與顧客閱\覽行為,建立完整而豐富的客戶資料庫,藉以剖析顧客行為模式與偏好。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