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各式廣告招牌有專業設計規劃及製作團隊
銀行業者共同供應契約廠商,歡迎洽詢
搜尋引擎拆鐵皮屋、拆廠房、大型廢棄物清運
一通電話,馬上為您服務!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為什麼網站要推展?

房東:杜寶寶
發表時間:2007-02-09
[檢舉]


為什麼網站要推展?
一個公司沒有網站,對於小公司來說很正常,中國有超過300萬家企業,其中80%沒有公司網站,目前有公司網站的大約60萬個,大約20%的企業都有網站,不過仍有相當一部分企業,其規模非常的大,卻沒有正規的網站,或者只有母公司的網站,沒有簡體字網站,或者經過測試,還沒有能順利打開的網站。
有些公司的網站即使有,也和各自公司的規模不成比例,就像是一個五星級酒店,開在深山裡面,卻要叫別人來住。

大家可以用搜索引擎搜索試試看,一般來說,用google或者百度,用公司名稱來搜索,如果第一頁都搜索不到就可以說這個公司沒有網站了,不推展怎么\行呢。

有些公司自己不建立網站,把自己的公司資料就直接交給某些號稱能夠帶來訪問量的商業網站,建立什麼企業資料庫,企業名片,或者只是在某些網站的其中一頁放一點資料,譬如公司位址啦,公司圖片啦,然後介紹一下公司產品,全部的資料可能不超過1000個字,這些公司可能認為網站沒有什麼用,可是他們還是聽從一些商業網站的推銷員把自己的公司資料放上去了,有的是參加了什麼協會的,協會來要資料,勉強給一些放在協會的網站裡,就算企業上網了。

想像一下,一個具有幾千人的單位,卻沒有人來上網參觀他們的產品,甚至懶得來這裡查詢他們的電話,就是因為有些公司認為這個不重要.一個企業可以投資幾千萬辦廠,卻不願意好好的經營自己的產品宣傳,並不是不願意,而是根本沒有一個負責任的網管人員向頭家說明事情的嚴重性。

根據統計,中國大約有60萬家企業已經\"上網\"了,這裡面的80%實際上只是追求流行,我們來這樣算,中國有8000萬網民,他們用掉80%的時間在網上干什麼呢?用來看新聞,找音樂,找色情網站,找門戶網站提供的亂七八糟的東西,譬如什麼手機訊息之類的.其餘的20%才是正兒八經的在查找有用的訊息.也就是每天有1600萬人在查找的內容當中才有可能會訪問您的公司的網站,這裡面的人用得最多的便是搜索引擎,他們使用搜索來尋找他們需要的東西,假設這些人就是一天搜索一次真正有意義的東西,那麼60萬家企業的網站平均一個會被點擊27次.也就是說,如果您公司的網站屬於中等水準的話,估計應該每天有27個人次來看過或者平均分給五個人一個人看五次.這個推算非常粗糙,不過我想說的是,如果不做任何努力的話,想要獲得每天80人次或者800人次的訪問量,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更何況如果你一點事情都不做呢。

為什麼這么\多的公司都不重視網站訪問量呢?原因很簡單,我拿個比喻,住在西藏高原很多的牧羊人,他們的小孩從小跟著爸爸媽媽,到處牧羊,很少看到其他的\"人類\",在他們的眼中,看不到爸爸媽媽以外的人類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他們從來不會想到我們所想到的\"人際關係\"之類的問題,這些公司對網站的態度和這些牧羊人的小孩很像,他們從來不認為網站可以給公司帶來什麼,所以即使發現自己的網站根本沒有人來的時候,一笑置之,沒有回應。

可是,也許\他們還不知道,世界上他們的對手,已經開始注意到網站的威力,有很多公司因為網站而公司擴大了幾倍,做了不少事情。

這些從來不重視網站的公司,也許\他們有生存的法寶,但是5年後,10年後呢?我相信有很多企業是不需要網站的,不過大家想想,300萬家企業裡面的20%是60萬家,再一次的20%就是12萬家,這12萬家公司,在美歐已經證明了,如果不重視網站,將會被市場淘汰。

如何建一個規範的網站,並且迅速提升訪問量 ,在電子商務時代樹立新的公司形象,帶來新的訂單是現階段所有公司的挑戰。如果你的網站還沒有推展,哪就馬上開始吧﹗

一定要推展你的網站,不推展不如不建站。建站後只有行之有效、堅持不懈的努力才會讓網站真正給你帶來效益。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