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預算改造推薦!銷售各式壁紙、壁布等產品
輕鬆變換空間氛圍,質感設計花色多
通水管提供種類豐富的門窗樣式,氣密窗、採光罩、玻璃屋等
解決噪音困擾,享受寧靜

首頁  •  j2h 論壇 • 網路行銷     • 

搜索引擎關鍵字調整和提升訪問量的兩個策略

房東:紫戀天使
發表時間:2007-01-30
[檢舉]


搜索引擎關鍵字調整和提升訪問量的兩個策略

前言︰很多朋友做站宣傳方法經常走老套路,效果不是很明顯。為什麼不明顯呢?因為你是跟在別人的後面,而且離得很遠。不過如果用惡意的套路,我絕對不會提倡。我的這兩個方法可能不是最好,但是絕對能給你的網站提升一些訪問量,或者你會得到更多的體會。
第一個方法︰利用知名博客網站(站長站有個SB要人出1000塊來買他的方法,結果被我研究出來了﹗)
很多的博客網站世界排名都很高,是因為大部分博客網站的頁面都是靜態,而且,頁面很多,更重要的是PV很高。博客的申請是免費的,但是我們可以基於這么\個訪問量很大,PV很高,有很大個人自主權的免費的平台上做搜索關鍵字的優化。其實別人搜索關鍵字的時候,搜索引擎首先匹配這個關鍵字,然後在根據數據庫裡網頁優化程度,再後來才是引居網頁的訪問量來給搜索結果排序的。其實說這個很抽象。
我舉個例子︰
大家在Google搜索“老鼠愛大米”看排在第二位,第四,五為的博客就是一個例子,這幾個網站是同一個人的。這個關鍵字在百度今天就被搜索了近4萬次。Google上的搜索量應該不會比這個數目少。也就說這個博客頁每天的訪問量最少有3萬次。
心動了吧,我們來分析一下﹗
1.歪酷博客的訪問量還算蠻高的,頁面量很多,PV很高﹗
2.這個頁面“老鼠愛大米”這個關鍵字出現量很高﹗
3.頁面上有很多“老鼠愛大米”的連接,都是著名博客上的互相連接﹗PR值會高一些﹗
4.關鍵字怎么\選擇呢?看http://top.baidu.com/top_keyword.html,最新上榜的﹗﹗
大家知道怎么\做了嗎?不知道的話,請再反覆閱\讀100遍﹗﹗
第二個方法︰利用TOM(這個是我自創的方法﹗)
眾所周知,TOM的搜索是用百度的,TOM首頁有一些預設的關鍵字,在搜索框下面,我觀察了一端時間,這些關鍵字總會保留兩個周以上。我們就是要對這些關鍵字做手腳。再一兩個月前,我曾經再落伍提起過,TOM首頁有個“裸體播報”的關鍵字,我曾經利用這個關鍵字讓我的網站每天的IP增加一萬多,絕無虛假﹗
那麼你一定想問︰不會所有關鍵字都要做吧。
答案是否定的,那麼怎么\樣來挑選關鍵字呢?這裡有幾個小技巧︰
1.選擇那些稍微帶點XX意味的。
2.分別搜索一下,搜索到的相關網頁量比較小的,幾百或幾千,這樣很快就能排到前面。
我告訴大家這些方法,是因為很多朋友網站有很好的內容卻無人訪問,現下“酒向也怕巷子深”,訪問量增大的同時應該努力做好網站,留住訪問者才是最重要的﹗﹗
這些都是倚賴搜索引擎的,請大家不要濫用,否則後果自負﹗




  • 贊助網站       

    明日黃金屋
    租屋就找明日黃金屋
    明日黃金屋
    提供租屋廣告刊登與租屋查詢,有實景照片、電子地圖、租屋配對等功能。
    易祺清潔公司
    年終大掃除,解決您清潔的困擾,由我們專業的清潔服務員到府提供完善的清潔服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