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壁癌/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合約保固!
保險專業鋁門窗、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品質好、設計佳,值得您信賴

首頁  •  j2h 論壇 • 網域名稱討論     • 

[轉貼]投資網址報酬率驚人 網域投資年賺千萬

房東:張先生
發表時間:2018-02-15
[檢舉]


記者郭家宏╱台北報導
2016年1月25日

在網路使用越來越普及的今天,架設網站的人也越來越多,所以網路發展當初所擬定的DN如今已經越來越不敷使用。因為好的、容易記的網域名稱早就被人給訂光。

現在,網域名稱投資簡直具備了好萊塢大片的情節:很多人因此一夜暴富,而且是你完全想不到的人。許\多產業老手錯失了機會,
他們試圖分析哪些網域名稱對買家有吸引力;還有很多人在為他們的預判雙倍下注,就再等買家高價來買。


一名知名的業內人士表示過去投資網域名稱投資者的招式是,買下網域名稱然後等待相應的企業來收購。而現在,網域名稱的流動性變得非常高。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投資網域名稱?「奇貨可居」可能是問題的答案。

人們在富有之後,會尋找任何保值的東西進行投資,對投資報酬率及高的產品尤其渴望。房市大漲後,曾在掀起了熱潮。不過,
最終被政府打房,流通性也大打折扣,熱度消減了不少。

不過網域名稱就不一樣了,短的網域名稱、字母網域名稱基本已經被全部註冊,這決定了它是稀缺的,同時也比較保值。



J2H創辦人,跟域名的淵源很早,因創業開始購買頂級網域。在某一天,有人表示願意以210百萬元買下他手上的 onsale.com.tw,他非常驚訝網域的價值,從那天起他就全心投入域名事業了。


隨著競爭日趨激烈,要搶到好的網域名稱愈來愈困難,但他手上已經超過上百個頂級網域,像是bid.com.tw 或 share.com.tw等頂級網域 ,也靠這著這些網域一年賺超過千萬





  • 贊助網站       

    廣利不動產-板橋在地生根最實在--新板特區指名度最高、值得您信賴的好房仲
    完整房訊,房屋、店面熱門精選物件,廣利不動產 優質仲介,房屋租賃、買賣資訊透明,交易真安心!
    明日黃金屋
    提供不動產土地、租屋買屋、店面透天華廈、公寓套房別墅、辦公大樓。

  • 1 樓住戶:黃禕翎
    發表時間:2018-02-15
    [檢舉]

    好的網址大家搶著要

    2 樓住戶:jack
    發表時間:2018-04-25
    [檢舉]

    網域是內行人才懂得玩的



     共 2 人回應  選擇頁數 【第1 頁】 

    姓名:
    佈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