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快速廢棄物處理,全年無休風雨無阻.
免費估價,可簽立契約,安全有保障
消毒完美打造店面招牌,免費製稿設計
專業施工,壓克力燈箱,可客製規格訂製,歡迎洽詢

首頁  •  j2h 論壇 • 生活資訊     • 

魏應充兄弟跪求鑽轎 白沙屯媽閃開

房東:吳曉燕
發表時間:2016-03-23
[檢舉]


白沙屯媽祖鑾轎中午經過彰化縣永靖鄉頂新集團公司門口,集團成員清晨7點多就齊聚數十人在門口擺\設香案,包括昨天才赴北檢作證的魏應交、魏應充兄弟,也現身虔誠五體投地跪在馬路膜拜要等著鑽轎腳,但鑾轎卻避開與2人擦身而過,此時現場民眾響起掌聲,讓魏家兄弟有點尷尬。


 

昨晚白沙屯媽祖鑾轎駐駕彰化縣溪州鄉后天宮,今晨6點起駕,沿省道台一線北上,將近11點20餘分抵達頂新公司門口,魏應交、魏應充兄弟率員工跪在地獻花,該公司還燃放鞭炮歡迎媽祖。


 

員工不斷重複喊著「恭請白沙屯媽祖鑾駕蒞臨成美文化園」,不過就在魏應交、魏應充兄弟五體投地等著鑽轎腳時,已暫停的鑾轎突然往後退,鑾轎隨後又起駕往前衝,但卻從五體投地趴在地上的魏應交、魏應充2人身旁閃過,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魏應交、魏應充起身後有點尷尬,未再多談。據了解,頂新集團成美文化園一早就在公司門口準備茶點、茶水供香客食用,員工透露魏應充昨晚就跟著媽祖鑾轎隨行,中午在公司門口與魏應交會合,等待媽祖到該公司停駕。


 

《蘋果》在鑾轎抵達前訪問魏應交,不過魏應交只說有準備茶點,並未多談,而魏應充則未說話,保全把記者擋走不多回應。至於魏應充跪拜在地是否有默求媽祖劣油案二審能過再度過關,則不得而知。


 

昨晚白沙屯媽祖鑾轎駐駕彰化縣溪州鄉后天宮,今晨6點起駕,沿省道台一線北上,將近7點50分時,在北斗鎮菜市場停駕約40分鐘,再一路北返,並途經田尾公路花園,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信徒不減熱情,穿著輕便雨衣徒步隨行。


 

頂新公司員工一大走在門口準備茶水、點心給香客使用,在門口苦候白沙屯媽祖近4個小時,終於在約11時鑾轎即將抵達前,員工還在門口列隊準備獻花,當時魏應交還神情輕鬆在路口幫員工拍照。


 

其實早在昨晚鑾轎駐駕溪州鄉后天宮時,就有網友拍到鑾轎上信徒捐獻的紅紙,有一張特別顯眼,是署名頂新魏家老二魏應交的名字,上面寫著「魏應交大德捐獻一萬元」,不過卻也引來網友「太少了,食安基金30億捐了沒」的質疑。


 

此外,還有網友上傳一張頭戴白帽的男子,在北斗壽安宮伸手攀牆遠眺媽祖,直指就是魏應充,稱「魏應充董事長也來祈求心安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卻也惹來一片罵聲,「希望他在媽祖面前好好懺悔,別再有所求」、「神明只保佑好人」!(俞\泊霖/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白沙屯媽祖的一個move 留下傻眼的魏應充


 


 

\"\"

魏應交、魏應充兄弟跪在公司門口馬路上。俞\泊霖攝



\"\"

白沙屯媽祖鑾轎從魏應交(右一跪者)、魏應充(白衣者)兄弟身旁擦身而過。俞\泊霖攝



\"\"

2個大老闆跪在路邊,引發民眾好奇。俞\泊霖攝



\"\"

魏應充、魏應交五體投地。俞\泊霖攝



\"\"

魏應交、魏應充跪在地上迎接白沙屯媽祖。俞\泊霖攝



\"\"

鑾轎上有魏應交捐獻紅紙。民眾提供



\"\"

魏應充跟著鑾轎走,被民眾發現。民眾提供



\"\"

頂新公司在門口大陣仗迎接媽祖。俞\泊霖攝



\"\"

迎接媽祖前,魏應交開心在路口拍攝員工準備獻花。俞\泊霖攝







  • 贊助網站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加入免會員費,讓你輕鬆賺大錢,30秒立即快速接案,業績提升10%~40%
    Bid價網
    免費廣告刊登,找公司、找服務,Bid價網幫您解決生活大小事
    Army評價搜尋引擎
    在茫茫網海中 計算上億筆網站評價 打破傳統 給你最值得信賴的網站



  •  共 0 人回應

    姓名:
    佈告內容: